飖k 发表于 2012-12-19 02:27 亲爱的 东西我收到了 谢谢哈
使用道具 举报
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2-12-18 23:52 mm在哪呢?这两样定型外要580.我用朋友公司的宅急便寄应该能便宜些,不过要看mm在哪里 ...
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2-12-19 07:55 好的。那个包里面被我剪得惨点哈,不行你就扔了吧
虾虾虾 发表于 2012-12-19 09:11 顺便想问下。。我平时穿39或者40的也是L。。。不知道我能穿么。因为你写的你穿37 38 呀。。 如果能穿的话。 ...
虾虾虾 发表于 2012-12-19 12:57 邮费这么贵啊。。真伤心
虾虾虾 发表于 2012-12-19 14:51 那送我38号OK不?
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2-12-19 15:01 mm是说赠品楼的38吧,可以啊。还有其他的想要也可以,不限量。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