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麦兜晃晃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091】4号店。闭店了。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19 07:55:13 | 显示全部楼层
飖k 发表于 2012-12-19 02:27
亲爱的
东西我收到了 谢谢哈

好的。那个包里面被我剪得惨点哈,不行你就扔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19 09:04:16 | 显示全部楼层
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2-12-18 23:52
mm在哪呢?这两样定型外要580.我用朋友公司的宅急便寄应该能便宜些,不过要看mm在哪里 ...

我在京都府京都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19 09: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顺便想问下。。我平时穿39或者40的也是L。。。不知道我能穿么。因为你写的你穿37 38 呀。。
如果能穿的话。。顺便22号送我OK不?谢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19 11:45:34 | 显示全部楼层
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2-12-19 07:55
好的。那个包里面被我剪得惨点哈,不行你就扔了吧

没事没事 好的啊
谢谢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19 12:17:18 | 显示全部楼层
虾虾虾 发表于 2012-12-19 09:11
顺便想问下。。我平时穿39或者40的也是L。。。不知道我能穿么。因为你写的你穿37 38 呀。。
如果能穿的话。 ...

晕,早上回了两次都没发成功,真伤心。
鞋子的话,39大概差不多,40觉得够呛。
mm自己考虑一下哈如果三样都要的话,给我450邮费就好了,凑个整1200
如果只要围巾和衬衫,晚上我回去再称称重量只要衬衫也可以哦,80邮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19 12:57:01 | 显示全部楼层
邮费这么贵啊。。真伤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19 14:35:10 | 显示全部楼层
虾虾虾 发表于 2012-12-19 12:57
邮费这么贵啊。。真伤心

有鞋子邮费就便宜不了啊,我这是有后门所以邮费已经比外面便宜很多了。而且就因为考虑了邮费,我把鞋子的价钱已经压到最低了,连鞋带邮费还不到1000。mm要是觉得不合适我也没别的办法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19 14:51:23 | 显示全部楼层
那送我38号OK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19 15:01:36 | 显示全部楼层
虾虾虾 发表于 2012-12-19 14:51
那送我38号OK不?

mm是说赠品楼的38吧,可以啊。还有其他的想要也可以,不限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19 15:09:14 | 显示全部楼层
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2-12-19 15:01
mm是说赠品楼的38吧,可以啊。还有其他的想要也可以,不限量。

是赠品区的。但是怕超重就不值得了。。。你看看吧。1200然后如果够重的话、就再送我31或者24好了。
我周五给你打钱可以么?周五如果没时间就要下周打了。但是我说好了肯定要的。。。期末发表这周没空啊~~~~(>_<)~~~~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