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麦兜晃晃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091】4号店。闭店了。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19 15:16:07 | 显示全部楼层
虾虾虾 发表于 2012-12-19 15:09
是赠品区的。但是怕超重就不值得了。。。你看看吧。1200然后如果够重的话、就再送我31或者24好了。
我周 ...

好的,走宅急便的话,问题不大,能放下就都送你了。我提前给你准备好东西,你汇好款就短信我地址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19 15:25:10 | 显示全部楼层
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2-12-19 15:16
好的,走宅急便的话,问题不大,能放下就都送你了。我提前给你准备好东西,你汇好款就短信我地址吧。 ...

好的。可是这两天都不行能等我两天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19 15:30:41 | 显示全部楼层
虾虾虾 发表于 2012-12-19 15:25
好的。可是这两天都不行能等我两天吗?

可以,没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0 01:16:06 | 显示全部楼层
亲,袜子收到了,谢谢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20 08:50:37 | 显示全部楼层
宝贝妞妞 发表于 2012-12-20 01:16
亲,袜子收到了,谢谢拉

xxmm,欢迎再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0 10:03:23 | 显示全部楼层
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2-12-18 14:40
哈哈,没事,不用欠了,当我给亲打折了

亲真好,,那可是十块大洋呀。让小女子如何报答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20 11:57:52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在琦玉 发表于 2012-12-20 10:03
亲真好,,那可是十块大洋呀。让小女子如何报答呢。。。。。 ...

10块大洋让你以身相许也不合适啊,哈哈我昨天把东西拿朋友那去的,不知道今天他发不发货,反正这周之内应该能寄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0 12:17:1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有新品未开封的资生堂粉饼マキアージュ 备用装 2个
颜色是20

亲有兴趣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0 12:25:44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一个资生堂的全新未开封的湿粉
原价12000的超高级货
颜色也是20的
有点舍不得出

亲要是有兴趣告诉我一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20 14:01:26 | 显示全部楼层
bhn012 发表于 2012-12-20 12:25
还有一个资生堂的全新未开封的湿粉
原价12000的超高级货
颜色也是20的

湿粉我用不惯,看看干粉吧。我先去查查颜色,mm打算多少钱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