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lwyutingm
收起左侧

[夫妻秘话] 我决定要离婚了,写出来经历给大家娱乐一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7-29 00:01: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离吧有了孩子你更痛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9 00:01:27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娃好,赶紧赶紧离婚离个利索的,然后找个相互疼爱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9 00: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只能说楼主我很理解你的心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9 00:09:19 | 显示全部楼层
太没个男人样了,赶紧离了吧。还有,在日本搞软件的名声不太好,有一部分原因就是像lz的男人给弄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9 00:27:07 | 显示全部楼层
哎,无语了,这么小气的男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9 00:42:05 | 显示全部楼层
就三字儿,赶紧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9 00:54:3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很能理解你的心情,可是事情到了这步,也没有办法。我也知道一个人很孤单的,很能理解。这都是命啊。一个人孤单,找个不好的 是痛苦。很难说得清楚。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9 01:01:07 | 显示全部楼层
该拉倒拉倒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2-7-29 01:04:3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9 01:08:4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遇到过差不多的,这种人刚在一起还真看不出来。
在一起一年多已经分开几个月了,现在已经好多了。自己想通了比什么都强。
我也是到了后来我哭对方一点反应都没有,真的跟楼主很像很像。而且我发现越是没本事的男人越是这样。
用心了不能说没受伤,但我觉得分开真的是对自己好。一起加油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