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lwyutingm
收起左侧

[夫妻秘话] 我决定要离婚了,写出来经历给大家娱乐一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7-28 21:29:03 | 显示全部楼层
离了吧,木有什么可留恋的。

木有什么是不可替代的,包括感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8 21:29:52 | 显示全部楼层
赶紧离了吧,女人拖不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8 21:30:01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   ,这方面    我是     遥遥领先    。好的不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8 21:37:06 | 显示全部楼层
世上还有这样的男人,真是无语。赶紧离婚,好男人多的是呢,他真不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8 21:50:5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比天空还宽广的胸怀永远为你敞开{:23_42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8 22:02:1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男的,对你老公这么抠门,斤斤计较的男人都无语了,你要不离就对不起你自己了,这种男人就是社会淘汰的对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8 22:04:07 | 显示全部楼层
lwyutingm 发表于 2012-7-28 12:10
我现在都32了。真的担心害怕。我想着反正我家里不要我钱,他家也就他一个孩子,我多付出些无所谓,也是应 ...

32就咋了,照样能找到好男人的,别怕,不行的话,我手头上还有好几个单身王老五呢,都是35左右的,合适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8 22:12:3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居然认认真真看完了
只想问一句,你真的找不到别的男人了吗,非得跟他在一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8 22:21: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知道日行车是什么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8 22:22:45 | 显示全部楼层
早离,早解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