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lwyutingm
收起左侧

[夫妻秘话] 我决定要离婚了,写出来经历给大家娱乐一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7-28 20:30:28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真象你说的那样,离婚是最理智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8 20:33: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赶快离,早离早好,不光是钱的问题,这种男人根本就没什么能耐,就会回家跟老婆横!估计家里条件也不会好到哪去,家庭环境造成的性格因
素改不了的,这种男人自尊心还强的要命,说不得,碰不得,指不定哪句话就伤自尊了
太多女人因为下不了决心离婚,最后有了孩子更难离了,最后是自己苦一辈子,
女人对自己好点,放手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8 20:35:33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实说,这样的男人趁早离了,趁还没有要孩子。不然也许就真的要养他一辈子、忍他一辈子了。

不用怕找不到下一个,不敢说条件有多好,但比现在这个好的太多太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8 20:38:33 | 显示全部楼层
妹妹别难过这样的人没救了。好男人有都是,不在年龄的。我家亲属女,有个上初中的孩子,下个月和一个头婚的比我家亲属小9岁男人的结婚哦。一句话好男人还是有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8 20:39:5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8 20:43:52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离也不晚, 这样的男人真不配对他那么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8 20:46:1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女人真傻啊,你付出的比他多,注定一辈子被他牵着鼻子走,,他这么对你,你还和他耗着,等他能耐了,不和你离婚就怪了。。这男人没啥可留恋的。。你都32了,,你自己想想,你能耗过他么,男的比女的老的慢,而且男人离婚啥也不影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8 20:47:15 | 显示全部楼层
日久见人心!
女人想找一个不图自己条件的男人好好过日子真难。
雾里看花,担心嫁错,又担心错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8 20:54:07 | 显示全部楼层
果断离婚吧。这种男人还算男人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8 21:27: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wyutingm 发表于 2012-7-28 12:10
我现在都32了。真的担心害怕。我想着反正我家里不要我钱,他家也就他一个孩子,我多付出些无所谓,也是应 ...

越早清醒越好。我总感觉在婚姻的一开始就把自己设定为多付出的那一方的话,就没完没了了,也没啥好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