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lwyutingm
收起左侧

[夫妻秘话] 我决定要离婚了,写出来经历给大家娱乐一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7-29 08:35:0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完了,觉得全是围绕钱的,挺伤感情的,不过这男人却是有点那个。
幸好你还没孩子,去追求自己的幸福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9 08:41:57 | 显示全部楼层
lwyutingm 发表于 2012-7-29 08:10
你这么说,就是你希望做我老公这样的人?

你想错了,而是因为我老婆很霸道,
我什么事都迁就着她!所以结婚就的找一个
跟自己性格和的来得才行啊!
我是觉得LZ很知书达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9 08:54: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离了后找个上海的吧,那样你就能做太后享福了,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9 08:55:38 | 显示全部楼层
伪装?懂不?得到想得到的东西后原形毕露懂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9 08:55:52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离婚不太好。但还是长痛不如短痛的好!lz在3年的婚姻生活里已经足够了解了他的为人,不必再搭上30年去容忍了。作为一个男人和自己老婆去因为金钱计较实在是让女人心寒。所以我真的觉得AA制的家庭很不牢靠更加不赞同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9 09:10: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M你看上他哪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9 09:11:2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 别太看得起他了  这样仅仅计较 如果 将来有了孩子 痛苦的还是孩子  趁早 离婚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9 09:12:53 | 显示全部楼层
时间这么久了   你还没看出他的真面目么   就是 为了钱  死要面子   将来也没什么出息  
话说  自己的老婆 都不疼 真给男人丢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29 09:30:41 | 显示全部楼层
nihaoma 发表于 2012-7-29 09:12
时间这么久了   你还没看出他的真面目么   就是 为了钱  死要面子   将来也没什么出息  
话说  自己的老婆  ...

我一直都以为能改。

点评

千万别指望他能改,狗改不了吃屎  发表于 2012-7-29 14:2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29 09:39:32 | 显示全部楼层
OnlyLoveU 发表于 2012-7-29 08:41
你想错了,而是因为我老婆很霸道,
我什么事都迁就着她!所以结婚就的找一个
跟自己性格和的来得才行啊! ...

你多迁就迁就她吧。有的不仅霸道而且不懂事的你没碰到就是幸运的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