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lwyutingm
收起左侧

[夫妻秘话] 我决定要离婚了,写出来经历给大家娱乐一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7-28 22:29:34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劝和不劝离,但是这样的男人,还是早点离了比较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8 22:32:4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个预感,楼主应该不会离婚的。女人应该对自己好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8 22:35:2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来想说很支持你的

后来想想,你一开始对他感动,对他失望都是因为钱。

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如果生活真的不快乐,趁早分吧。离婚不算什么,正好还没有孩子。

以后找男人,找一个条件好一些的。

毕竟你这个没本事的男人有点不靠铺。因为本身就不合法吧。。。。签证方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8 22:35:45 | 显示全部楼层
曾纪看到过这么一句话:
愿意为你花钱的男人,可能爱你,也可能不爱你。不愿意为你花钱的男人,肯定不爱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8 22:40:43 | 显示全部楼层
哎,既然真的不合适,还是和平分手的好点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8 22: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好没小孩,快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8 22:42: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哪是婚姻啊?
这不就是打伙过日子呢?
完全没感情基础,走不远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8 22:53:06 | 显示全部楼层
生活只是图个安心快乐,没必要委屈自己,没必要为过去而伤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8 22:54:53 | 显示全部楼层
分了吧,再找轻松的很。我以前那个也差不多,一咬牙分了,不到一个月就有男生追。给自己点自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8 23:04: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简直就不像个男人!这日子真是没法过了,有了孩子更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