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9-12-13
- 在线时间
- 小时
|

楼主 |
发表于 2012-7-16 00:09:25
|
显示全部楼层
jaroimrqjliu 发表于 2012-7-16 00:01 
厦门有好多好吃的点心 我又饿了 西安刀削面在西安就一般 最爽的是回民街
...
嘻嘻,小吃我就喜欢那几样,卤鸭,卤味,蚝仔煎,还有炒面线啊,还有好多啊。口水啊。
我就很喜欢吃刀削面,没去过西安,嘻嘻。还满想去的。西安的女孩子很淑女啊。很文静的~我有2个朋友是那的,给我的印象好安静啊。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