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恋晨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099】 26号店铺~50页了,麻烦斑竹锁帖子哦~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7-15 20:34:27 | 显示全部楼层
恋晨 发表于 2012-7-15 19:44
那就好噢。  那褲子是轉來得。  沒標什麼得啊'不過估計是均碼吧

MM穿的大还是小呢~~~
我穿MM送的那个牛仔裙能穿上去,不过貌似是因为有弹性才能穿上的,要是没弹性估计就危险了~~
所以按照MM的size我来推推这条短裤能不能穿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15 21:40:36 | 显示全部楼层
emily_li_wan 发表于 2012-7-15 20:34
MM穿的大还是小呢~~~
我穿MM送的那个牛仔裙能穿上去,不过貌似是因为有弹性才能穿上的,要是没弹性估计就 ...

腰是有彈性得噢'我再去試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5 21:41:36 | 显示全部楼层
mm 500元区的K质量好不好 好的话预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15 21:42:53 | 显示全部楼层
jeanyqr 发表于 2012-7-15 20:14
新品同样的香水
1500在上野面交

不接受大刀'沒滿5000不面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15 21:44:38 | 显示全部楼层
jaroimrqjliu 发表于 2012-7-15 21:41
mm 500元区的K质量好不好 好的话预订

我不理解你說得質量好是什麼概念。 我感覺質量還不錯。 因人而異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5 21:48:50 | 显示全部楼层
X1 QUEEN COURT 白色波跟蝴蝶结凉鞋 3500円包邮费


mm这双鞋子还有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5 21:52:39 | 显示全部楼层
恋晨 发表于 2012-7-15 21:44
我不理解你說得質量好是什麼概念。 我感覺質量還不錯。 因人而異啦

上次我买了帖子里那个shumei好像是这个名字的一件短裙 穿了一次线全开了 在街上糗大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15 22:02:43 | 显示全部楼层
jaroimrqjliu 发表于 2012-7-15 21:52
上次我买了帖子里那个shumei好像是这个名字的一件短裙 穿了一次线全开了 在街上糗大了 ...

  啊啊啊啊这个人是不是卖假的snidel的啊。
  我这个裙子算是雪纺的把。线全开不至于啦。我感觉质量还不错..就是怕mm觉得质量不好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15 22:03:02 | 显示全部楼层
7月。。 发表于 2012-7-15 21:48
X1 QUEEN COURT 白色波跟蝴蝶结凉鞋 3500円包邮费

嗯,mm   鞋子还在的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5 22:03:47 | 显示全部楼层
恋晨 发表于 2012-7-15 22:03
嗯,mm   鞋子还在的哦。

亲 ,能发一张上脚 的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