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恋晨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099】 26号店铺~50页了,麻烦斑竹锁帖子哦~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7-15 22:05:18 | 显示全部楼层
7月。。 发表于 2012-7-15 22:03
亲 ,能发一张上脚 的么?

                   啊啊啊   我去找鞋子去,你等着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5 22:06: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阿阿阿 ,抱歉亲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5 22:06:27 | 显示全部楼层
恋晨 发表于 2012-7-15 22:02
啊啊啊啊这个人是不是卖假的snidel的啊。
  我这个裙子算是雪纺的把。线全开不至于啦。我感觉质量还不 ...

对对对 就是那个人  Mm记性真好。我看Mm这件颜色挺好看的 原价多钱。如果这件一般的话我再看看Mm家别的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15 22:14:22 | 显示全部楼层
emily_li_wan 发表于 2012-7-15 20:34
MM穿的大还是小呢~~~
我穿MM送的那个牛仔裙能穿上去,不过貌似是因为有弹性才能穿上的,要是没弹性估计就 ...

mm 刚去试穿了,腰那是有弹性的,因为是我转来的,所以我自己都没穿过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15 22:17:12 | 显示全部楼层
jaroimrqjliu 发表于 2012-7-15 22:06
对对对 就是那个人  Mm记性真好。我看Mm这件颜色挺好看的 原价多钱。如果这件一般的话我再看看Mm家别的款 ...

原价我忘记了。估计也就2980这样把。有2层  不透。腰那是有弹性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15 22:21:29 | 显示全部楼层
7月。。 发表于 2012-7-15 22:06
阿阿阿 ,抱歉亲拉!

我来了。灯光问题有点柔,有点暗。其实是满好看的。我的脚好难看啊。。。。。5555555555
psbCA64QYO5.jpg psbCA1UIU00.jpg psbCA4MC15T.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5 22:29:48 | 显示全部楼层
亲,已汇款,请查收,地址短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15 22:32:01 | 显示全部楼层
鱼儿1980 发表于 2012-7-15 22:29
亲,已汇款,请查收,地址短你。

请问是哪个名义人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5 22:34:22 | 显示全部楼层
カンヤホン,刚从网上汇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5 22:35:12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我i就预订一下 那个0咋样 质量好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