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roimrqjliu 发表于 2012-7-20 01:14 包邮就要。。。。。
使用道具 举报
恋晨 发表于 2012-7-20 01:06 mm,请问东西还要的不?
jaroimrqjliu 发表于 2012-7-20 01:29 不包邮就只要裙子
恋晨 发表于 2012-7-20 01:30 好的。那麻烦mm汇款啦,再短信我地址把。
jaroimrqjliu 发表于 2012-7-20 01:31 三菱的有没有
鱼儿1980 发表于 2012-7-20 08:29 嗯,我自己洗就好,谢谢亲
OoY 发表于 2012-7-19 00:49 亲 明天去给你汇款哈~~
恋晨 发表于 2012-7-20 18:17 给你邮寄好啦。邮费正好80.不用再汇款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