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恋晨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099】 26号店铺~50页了,麻烦斑竹锁帖子哦~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7-20 01:28:31 | 显示全部楼层
jaroimrqjliu 发表于 2012-7-20 01:14
包邮就要。。。。。

不好意思,不包邮费,麻烦请看一楼写的有写包邮就是包邮,没写包邮就是不包邮啦!
那好把,给你取消把。麻烦想好再预定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0 01:29:28 | 显示全部楼层
恋晨 发表于 2012-7-20 01:06
mm,请问东西还要的不?

不包邮就只要裙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20 01:30:44 | 显示全部楼层
jaroimrqjliu 发表于 2012-7-20 01:29
不包邮就只要裙子

好的。那麻烦mm汇款啦,再短信我地址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0 01:31:31 | 显示全部楼层
恋晨 发表于 2012-7-20 01:30
好的。那麻烦mm汇款啦,再短信我地址把。

三菱的有没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20 01:35:51 | 显示全部楼层
jaroimrqjliu 发表于 2012-7-20 01:31
三菱的有没有

我短信给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0 08:29:23 | 显示全部楼层
嗯,我自己洗就好,谢谢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20 17:04:41 | 显示全部楼层
鱼儿1980 发表于 2012-7-20 08:29
嗯,我自己洗就好,谢谢亲

もう発送いたしまし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20 18:17:09 | 显示全部楼层
OoY 发表于 2012-7-19 00:49
亲 明天去给你汇款哈~~

给你邮寄好啦。邮费正好80.不用再汇款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0 18:27:43 | 显示全部楼层
恋晨 发表于 2012-7-20 18:17
给你邮寄好啦。邮费正好80.不用再汇款了~

好的 谢谢亲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0 18:30:1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看看亲爱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