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恋晨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099】 26号店铺~50页了,麻烦斑竹锁帖子哦~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7-20 18:40:34 | 显示全部楼层
OoY 发表于 2012-7-20 18:27
好的 谢谢亲哈~~

不客气的~~~~~希望你能喜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20 18:40:56 | 显示全部楼层
lkunp66 发表于 2012-7-20 18:30
来看看亲爱滴

嘿嘿,想我了把。鹅也想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0 18:49:06 | 显示全部楼层
恋晨 发表于 2012-7-20 18:40
嘿嘿,想我了把。鹅也想你了~

嗯嗯,想你了。。。
等彩妆更新,嘻嘻
8月回国,收点回去送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20 18:52:34 | 显示全部楼层
lkunp66 发表于 2012-7-20 18:49
嗯嗯,想你了。。。
等彩妆更新,嘻嘻
8月回国,收点回去送人


我有眼影是新的。是那个love什么日本牌子啦。
我也是买来送人。
可是一把包的给忘记带回去了。
气人啊。后来再机场买了套装拆了送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0 18:55:51 | 显示全部楼层
恋晨 发表于 2012-7-20 18:52
我有眼影是新的。是那个love什么日本牌子啦。
我也是买来送人。
可是一把包的给忘记带 ...

每次回去都要破费啊,头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21 00:07:02 | 显示全部楼层
lkunp66 发表于 2012-7-20 18:55
每次回去都要破费啊,头疼

是啊,我也是呢,不知道买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1 01:47:35 | 显示全部楼层
2300包邮的腮红和1100的一大盒珠珠的腮红还有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21 02:37:51 | 显示全部楼层
tomoyamama 发表于 2012-7-21 01:47
2300包邮的腮红和1100的一大盒珠珠的腮红还有么?

都还在的哦。请问需要预定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1 11:13:31 | 显示全部楼层
想要就是不知道价格能便宜多少?

点评

3200包郵噢  发表于 2012-7-21 13:4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21 13:46:4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恋晨 于 2012-7-21 13:47 编辑
tomoyamama 发表于 2012-7-21 11:13 [url=forum.php?mod=redirect&goto=findpost&pid=939450210&ptid=2102211][img]static/image/commo价格能便宜多少?


Mm都要的話。 3200包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