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恋晨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099】 26号店铺~50页了,麻烦斑竹锁帖子哦~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7-19 01:04:20 | 显示全部楼层
帮美女顶一下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19 10: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鱼儿1980 发表于 2012-7-19 00:13
别人给的rosebullt?领子那扣子掉了一个,整体8新把,800出。
预定,亲,那件没邮的话一起邮吧 ...

那好'本来今天去邮寄'。 既然这件要的话'那就350信封邮寄。 mail便不可能。 麻烦mm汇款910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9 12:32:19 | 显示全部楼层
恋晨 发表于 2012-7-15 22:14
mm 刚去试穿了,腰那是有弹性的,因为是我转来的,所以我自己都没穿过咧。。。。 ...

^_^那预定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9 13:28:35 | 显示全部楼层
嗯,好的,晚上回家后汇,汇好通知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9 23:50:22 | 显示全部楼层
亲,已汇款,请查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20 01:04:55 | 显示全部楼层
鱼儿1980 发表于 2012-7-19 23:50
亲,已汇款,请查收。

嗯 好饿 明天给你邮寄哦。给你包装好啦。不过那件衣服还没洗呢,不过也不脏。mm 麻烦你自己洗下 好不。不然我洗了,又得耽误一天,给你邮寄已经够晚啦,真不好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20 01:06:05 | 显示全部楼层
emily_li_wan 发表于 2012-7-19 12:32
^_^那预定啦~

嗯 好的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20 01:06:25 | 显示全部楼层
OoY 发表于 2012-7-19 00:49
亲 明天去给你汇款哈~~

收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20 01:06:59 | 显示全部楼层
jaroimrqjliu 发表于 2012-7-16 13:48
MM 加上爱丽的BB 霜三个一共包邮行不

mm,请问东西还要的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0 01:14:48 | 显示全部楼层
恋晨 发表于 2012-7-20 01:06
mm,请问东西还要的不?

包邮就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