茹山下智久 发表于 2012-7-12 19:37 亲,那你看看我店里?要是都满意就换?
使用道具 举报
ztzt4476 发表于 2012-7-12 14:10 亲我刚才叠了半天,别说mail便350信封都装不下。。。我把自己的技术想象的太厉害了。。 我去邮定 ...
恋晨 发表于 2012-7-13 21:05 亲'买到什么了啊哈哈。
ztzt4476 发表于 2012-7-13 21:33 啥也没买。。就买了双平底鞋子,倒是给老爹买了几件。。
ztzt4476 发表于 2012-7-13 21:34 对了对了衣服收到啦~~~爱死了钱也汇出去了。。汇了1200.。。
煮竹 发表于 2012-7-14 04:49 睡前顶下亲爱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