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恋晨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099】 26号店铺~50页了,麻烦斑竹锁帖子哦~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7-11 21:27:14 | 显示全部楼层
恋晨 发表于 2012-7-11 21:23
2连的,曾经我有一条。把其中一条给弄成手链,悲剧的断  了。。

卡在脖子上的啊,比较短的吗?我有好 ...

天哪,太浪费了
最好是全新的,粉金的有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11 21:28:02 | 显示全部楼层
lkunp66 发表于 2012-7-11 21:12
类似这种吧,最好是粉色的。。。
要是没有2连的,单只小小短短的也行,正好卡在脖子上的。。
看看有没{s ...

亲爱的,直接发个短信给我。08033381172  ,我等下给你发图片。有桃心的,十字架的。
我老公回来给我带了10几个冰淇淋。冰棒什么的,把我吓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11 21:34:08 | 显示全部楼层
lkunp66 发表于 2012-7-11 21:27
天哪,太浪费了
最好是全新的,粉金的有不?

有啊,全新有啊。有个是那种不褪色,带人工钻石。这个是粉金的颜色,还有个银色的,全新的。
还有条是桃心带小钻,这个可以白送你啊。这个也是新的。
有个粉金的啊,14k还是10k 虽然不能说全新,但是根本没带过几次。这个是十字架。这个带天然钻石。
还有个怎么说咧,这个是我收到的礼物,就带过一次把。坠子是我自己买的。。这个是10K?
还有个是准备要更新的hellokitty 925项链啊。限量版哦,
还有个是swarovski 跟新的没什么区别的水晶银色项链。。。
  等等,我再去找找看,我先去晒衣服啊。我老公很啰嗦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1 21:38:34 | 显示全部楼层
恋晨 发表于 2012-7-11 21:28
亲爱的,直接发个短信给我。08033381172  ,我等下给你发图片。有桃心的,十字架的。
我老公回来给我带了 ...

好滴,老公是不又喝多啦,哈哈
今天太热了,吃个冰棒凉快凉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1 21:41:51 | 显示全部楼层
恋晨 发表于 2012-7-11 21:34
有啊,全新有啊。有个是那种不褪色,带人工钻石。这个是粉金的颜色,还有个银色的,全新的。
还有条是 ...

除了十字架的都有兴趣,你存货太多了。。。
短息你了,等照片哈
大晚上的晒月光啊,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1 22:36:4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郁闷了,照片没收到啊,手机不知道咋调的。。。
明天早班,先睡了,明天再和你详谈
对不住亲爱的了,这么晚还折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11 22:38:51 | 显示全部楼层
lkunp66 发表于 2012-7-11 22:36
我郁闷了,照片没收到啊,手机不知道咋调的。。。
明天早班,先睡了,明天再和你详谈
对不住亲爱的了,这么 ...

啊啊啊啊 就觉得你没有回我,没事啦,我老公正好要看动漫,我也不用手机 嘻嘻。晚安啊。做个好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11 22:39:14 | 显示全部楼层
lkunp66 发表于 2012-7-11 21:38
好滴,老公是不又喝多啦,哈哈
今天太热了,吃个冰棒凉快凉快

没啊,他今天没喝酒,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1 22:46:27 | 显示全部楼层
恋晨 发表于 2012-7-11 21:04
美女,看到我给你的短信了吗?嘻嘻
对了,那个复古的裙子如果喜欢,白送你啦。 ...

那就谢谢啦~~~^_^
MM是个好人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11 22:49:52 | 显示全部楼层
emily_li_wan 发表于 2012-7-11 22:46
那就谢谢啦~~~^_^
MM是个好人呀

如果你喜欢的话,我该谢谢你啊。我家东西多,mm帮我收了,我超欣慰的说。
下次再更新,欢迎mm随时来做客哦。给我地址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