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恋晨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099】 26号店铺~50页了,麻烦斑竹锁帖子哦~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7-14 23:30:07 | 显示全部楼层
vampirehoshi 发表于 2012-7-14 23:28
哈哈 我现在不喜欢中规中矩的东西了 喜欢怪怪的 呼呼

哈哈,我现在都无所谓了,能穿就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4 23:30:09 | 显示全部楼层
亲爱的 请问七号衣服穿上短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14 23:31:27 | 显示全部楼层
ɑ煙婲婲ɑ 发表于 2012-7-14 23:30
亲爱的 请问七号衣服穿上短不?

亲,你说的是cm的那个裙子吗?
那个已经被预定了,可以帮mm排队。
穿上是盖过屁股长度把。上部分大腿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4 23:33:24 | 显示全部楼层
恋晨 发表于 2012-7-14 23:30
哈哈,我现在都无所谓了,能穿就行。

我记得你原来有一些很性感的衣服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14 23:36:15 | 显示全部楼层
vampirehoshi 发表于 2012-7-14 23:33
我记得你原来有一些很性感的衣服嘞

  - - ,你怎么记得的啊。
  都收起来了,不知道在哪个箱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4 23:37:43 | 显示全部楼层
恋晨 发表于 2012-7-14 23:36
- - ,你怎么记得的啊。
  都收起来了,不知道在哪个箱子。

可能太劲爆了印象很深 哈哈哈哈
不穿了也不拿出来更新 估计你要处理的还有很多呢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14 23:42:23 | 显示全部楼层
vampirehoshi 发表于 2012-7-14 23:37
可能太劲爆了印象很深 哈哈哈哈
不穿了也不拿出来更新 估计你要处理的还有很多呢吧 ...

 我感觉不多了啊。反正比以前少了啊。
  我也要留着自己穿. 感觉我可以不用买衣服,就穿着这些就可以了..最近是这么想的,可是又想去逛街,但是天不如人愿 下雨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4 23:43:43 | 显示全部楼层
恋晨 发表于 2012-7-14 23:42
 我感觉不多了啊。反正比以前少了啊。
  我也要留着自己穿. 感觉我可以不用买衣服,就穿着这些就可以了. ...

确实 你现在更新速度可比以前慢多啦 哈哈哈
混搭一下 总能穿出新花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14 23:46:06 | 显示全部楼层
vampirehoshi 发表于 2012-7-14 23:43
确实 你现在更新速度可比以前慢多啦 哈哈哈
混搭一下 总能穿出新花样的

  因为我都不怎么想上电脑了。
一上电脑我就要开空调,最近感冒,越吹越厉害,喉咙都疼了。
话说都好长时间没看到你了。
还混搭呢,最近我都在家,天天吊带短裤,睡衣什么的。 头发就扎个团子。邋遢程度2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5 00:02:59 | 显示全部楼层
恋晨 发表于 2012-7-14 23:46
因为我都不怎么想上电脑了。
一上电脑我就要开空调,最近感冒,越吹越厉害,喉咙都疼了。
话说都好长 ...

我最近忙死了都 上了大学开始 每天都是一下课就赶紧打工 累的来这里也就是看看 过过眼
而且新人太多了 还是怀念老卖家们 大家现在都不怎么活跃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