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kunp66 发表于 2012-7-12 16:28 在不? 上来呼俺哈
使用道具 举报
ai79379 发表于 2012-7-11 19:54 看你白天都没咋在 晚上可精神了都 地址我短你了哈
恋晨 发表于 2012-7-12 17:44 在啊在啊。 哈哈
恋晨 发表于 2012-7-12 17:43 我也很怕会被退回来。 350的'超过好多。 今天没去逛街'我这貌似要下暴雨的'样子。 东西邮寄完毕。
ztzt4476 发表于 2012-7-12 18:04 我邮的定型外~~390,和老公一起去的就没汇款怕他唠叨 明天中午去汇哦。。 ...
恋晨 发表于 2012-7-12 18:28 啊'n你结婚啦
ztzt4476 发表于 2012-7-12 18:34 还没呐,订婚了~~
茹山下智久 发表于 2012-7-12 18:52 亲,3和十的衣服交换吗?
恋晨 发表于 2012-7-12 19:27 3得暫時不交換'十得可以交換噢。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