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恋晨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099】 26号店铺~50页了,麻烦斑竹锁帖子哦~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7-11 22:56:49 | 显示全部楼层
恋晨 发表于 2012-7-11 22:49
如果你喜欢的话,我该谢谢你啊。我家东西多,mm帮我收了,我超欣慰的说。
下次再更新,欢迎mm随时来做客 ...

~~已经消息MM了~~~^_^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11 23:00:03 | 显示全部楼层
emily_li_wan 发表于 2012-7-11 22:56
~~已经消息MM了~~~^_^

收到了。谢谢mm。
我把裙子也放进去,放几个小礼品,希望你会喜欢哦。明天去邮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11 23:22:01 | 显示全部楼层
ztzt4476 发表于 2012-7-11 02:01
你说的赠品呀~~~~

身上黑唉。。

邮费够不够啊。不够要说啊。
对了,短信我你的地址,我现在去包装,我怕明天我睡过头,又没去成邮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1 23:24:24 | 显示全部楼层
恋晨 发表于 2012-7-11 23:22
邮费够不够啊。不够要说啊。
对了,短信我你的地址,我现在去包装,我怕明天我睡过头,又没去成邮局。{ ...

我明天准备逃课了,逛街+邮东西··

应该够的,我赛床底下压一晚试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11 23:30:06 | 显示全部楼层
ztzt4476 发表于 2012-7-11 23:24
我明天准备逃课了,逛街+邮东西··

应该够的,我赛床底下压一晚试试~~~ ...

好啊,去哪里逛街啊。 来东京吗,咱们一起啊。我去找那个好看的裙子去。不知道给放哪里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1 23:40:42 | 显示全部楼层
恋晨 发表于 2012-7-11 23:30
好啊,去哪里逛街啊。 来东京吗,咱们一起啊。我去找那个好看的裙子去。不知道给放哪里去了。。 ...

我今天刚去逛的池袋。。明天准备在家楼下逛逛了在打折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1 23:41:25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呀 好东西卖出去啦 亲爱的真好哈 给了那么大的一个折扣  {:23_42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11 23:48:32 | 显示全部楼层
ztzt4476 发表于 2012-7-11 23:40
我今天刚去逛的池袋。。明天准备在家楼下逛逛了在打折呢~~

哎呀,那我就不能去了。555555太远啊除非我老公休息。。嘻嘻。
我纠结明天要不要出门买东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1 23:51:01 | 显示全部楼层
GUCCI 全新人气GG柄 クリスタル 粉色长钱包 这个mm人很好,所以便宜5000円=25000包邮费带盒子出emily_li_wan预定 赠送1300円复古裙子一条+神秘礼物3-4个
25000  邮费大概500 裙子1300 还要出邮费 神秘礼物 哇塞 这不相当于就2万快??

点评

哇~~~MM这么一说我也觉得我好值得呀~~~(*^__^*)  发表于 2012-7-12 00: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1 23:52:51 | 显示全部楼层
恋晨 发表于 2012-7-11 23:48
哎呀,那我就不能去了。555555太远啊除非我老公休息。。嘻嘻。
我纠结明天要不要出门买东西。。。 ...

这个。。现在太便宜你一定会收不住手的。。。。要冷静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