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恋晨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099】 26号店铺~50页了,麻烦斑竹锁帖子哦~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7-11 23:54:23 | 显示全部楼层
ztzt4476 发表于 2012-7-11 23:52
这个。。现在太便宜你一定会收不住手的。。。。要冷静呀~~~

  我啊,一般打折的时候都没买衣服,每次我买衣服的时候都没打折,肠子悔青了啊。什么世道啊。。。。。。
  这次放手一搏,好了,我决定了,我明天去买东西,亲,明天买了什么告诉我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11 23:57:04 | 显示全部楼层
sd87088445 发表于 2012-7-11 23:51
GUCCI 全新人气GG柄 クリスタル 粉色长钱包 这个mm人很好,所以便宜5000円=25000包邮费带盒子出emily_li_wa ...

没办法,这个mm人很好啊,而且还是第一次买我的东西。给个好印象,
而且最重要的是不像某些人那么一把刀要把我砍死的样子。嘿嘿
这个mm汇款还非常迅速的说。就最怕100的东西还要我面交的人被我遇到。太可怕; !

太墨迹的人我伤不起。这个mm好爽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1 23:58:39 | 显示全部楼层
恋晨 发表于 2012-7-11 23:54
我啊,一般打折的时候都没买衣服,每次我买衣服的时候都没打折,肠子悔青了啊。什么世道啊。。。。。。 ...

我是不是更加坚定了你逛街的信念呀。。罪过啊罪过~~~~~~

明晚上咱俩交流下战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11 23:59:35 | 显示全部楼层
ztzt4476 发表于 2012-7-11 23:58
我是不是更加坚定了你逛街的信念呀。。罪过啊罪过~~~~~~

明晚上咱俩交流下战况 ...

都是你的错!请你爱上我!好冷啊~~~~

好啊好啊。我在想着明天背什么包不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2 00:10:01 | 显示全部楼层
恋晨 发表于 2012-7-11 23:59
都是你的错!请你爱上我!好冷啊~~~~

好啊好啊。我在想着明天背什么包不重, ...

亲爱的提醒我了明天背个大包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2 02:14:38 | 显示全部楼层
k3 EDWIN 超级修身的带点喇叭的裤子.日本制。26码,我穿正好.2000包邮和那条复古裙子能给我秀秀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12 02:17:32 | 显示全部楼层
魔力水晶球 发表于 2012-7-12 02:14
k3 EDWIN 超级修身的带点喇叭的裤子.日本制。26码,我穿正好.2000包邮和那条复古裙子能给我秀秀吗? ...

亲爱的,那个复古裙子没有啦 。
明天给你秀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2 14:10:26 | 显示全部楼层
亲我刚才叠了半天,别说mail便350信封都装不下。。。我把自己的技术想象的太厉害了。。

我去邮定型外试试,不行只能塞500信封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2 16:28:43 | 显示全部楼层
恋晨 发表于 2012-7-11 22:38
啊啊啊啊 就觉得你没有回我,没事啦,我老公正好要看动漫,我也不用手机 嘻嘻。晚安啊。做个好梦。 ...

在不?
上来呼俺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12 17:43:11 | 显示全部楼层
ztzt4476 发表于 2012-7-12 14:10
亲我刚才叠了半天,别说mail便350信封都装不下。。。我把自己的技术想象的太厉害了。。

我去邮定 ...

我也很怕会被退回来。  350的'超过好多。

今天没去逛街'我这貌似要下暴雨的'样子。 东西邮寄完毕。

如果邮费不够'那就扣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