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恋晨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099】 26号店铺~50页了,麻烦斑竹锁帖子哦~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7-11 00:00:30 | 显示全部楼层
ztzt4476 发表于 2012-7-10 23:52
嗯。。没有喜欢的YY啦。。?

是啊,本来那件连体裤蛮好看,但是我不习惯没有带子的连体裤。唉
要不我给你优惠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1 00:06:12 | 显示全部楼层
恋晨 发表于 2012-7-11 00:00
是啊,本来那件连体裤蛮好看,但是我不习惯没有带子的连体裤。唉
要不我给你优惠好了? ...

那个是有带子的。。挂起来不好拍我就给夹起来了,好像在帖子里写了呀。。

亲再考虑下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1 00:06:39 | 显示全部楼层
亲你多挑几件也行的。。我要回去实在是带不回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11 00:13:59 | 显示全部楼层
煮竹 发表于 2012-7-10 23:43
亲爱的更新啦~~~
我今天发表结束了 之后是2个月的假期了吼吼~
在收拾去旅行的衣服呢

2个月啊。好爽啊~~~~~~~
啊啊啊啊啊~可以痛快的玩啦~真好啊,亲爱的,要好好的休息下~嘻嘻。
貌似是预定过,我是找不到还是什么怎么的??忘记啦。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11 00:14:22 | 显示全部楼层
ztzt4476 发表于 2012-7-11 00:06
那个是有带子的。。挂起来不好拍我就给夹起来了,好像在帖子里写了呀。。

亲再考虑下捏 ...

那就那件把,嘻嘻。看着不旧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1 00:16:23 | 显示全部楼层
恋晨 发表于 2012-7-11 00:14
那就那件把,嘻嘻。看着不旧把。

不旧的我在zhizhi家转的,不知道亲关注过没。。

我应该再给亲汇多少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11 00:20:57 | 显示全部楼层
ztzt4476 发表于 2012-7-11 00:16
不旧的我在zhizhi家转的,不知道亲关注过没。。

我应该再给亲汇多少呢? ...

不知道啊,- -。

亲,剩下那件1000包邮不了啊。邮费得350呢。
要给我1550.给亲,算1400,你看怎么样。 不知道我算的有错木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1 00:25:02 | 显示全部楼层
恋晨 发表于 2012-7-11 00:20
不知道啊,- -。

亲,剩下那件1000包邮不了啊。邮费得350呢。

好滴~~~不过亲。。你觉得那个连衣裙皮肤黑的人穿会不会悲剧呢。。有点担心~~

点评

冒昧的问下,这件可以赠送给我的吗。不可以也没有关系。交换来的连衣裙。收到了发现腋下的部分脱线了。貌似缝一下可以穿。适合160以下的mm。  发表于 2012-7-11 00:3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11 00:27:12 | 显示全部楼层
ztzt4476 发表于 2012-7-11 00:25
好滴~~~不过亲。。你觉得那个连衣裙皮肤黑的人穿会不会悲剧呢。。有点担心~~ ...

         啊呀= = ,这个我也不知道啊。 如果你想尝试的看倒没什么关系。说实话,那件我觉得满好看的。我穿肚子那有点紧。5555555.                    小麦色的肌肤吗? 那多好,多健康,这年头我都没勇气去晒太阳,一晒我就生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1 00:45:25 | 显示全部楼层
恋晨 发表于 2012-7-11 00:27
啊呀= = ,这个我也不知道啊。 如果你想尝试的看倒没什么关系。说实话,那件我觉得满好看的。我 ...

嗯嗯,颜色真的好美~~反正试试吧黑色裙裙可以呀~~

其实我想变白。。可是一到夏天就超容易黑,涂防晒打伞都不好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