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ztzt4476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116】❦Z 已结束,谢谢亲们~~(╯3╰)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7-18 00:09:55 | 显示全部楼层
衣服收到了,原来以为是正常长的款,没想到。好短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18 00:25:12 | 显示全部楼层
妮悠 发表于 2012-7-18 00:09
衣服收到了,原来以为是正常长的款,没想到。好短呀。

额我没有写么。。被我删了忘记了呢我穿是各种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8 17:59: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小呆刺猬 于 2012-7-18 18:01 编辑

妞儿包收到了吗?今天看到这个 我jiao的 第一个比较配你的浴衣吧
来自: 小春网 iPhone客户端
image.jpg
image.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18 20:59:36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2-7-18 17:59
妞儿包收到了吗?今天看到这个 我jiao的 第一个比较配你的浴衣吧
来自: 小春网 iPhone客户端 ...

第一个很搭耶~~~是亲爱的的吗?还是在商场里看到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8 21:19:39 | 显示全部楼层
ztzt4476 发表于 2012-7-18 20:59
第一个很搭耶~~~是亲爱的的吗?还是在商场里看到的~~

太好了嘿嘿 什么时候穿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18 21:23:05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2-7-18 21:19
太好了嘿嘿 什么时候穿啊

8月4号。。。其实我6号回国的,但是月底搬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8 21:25:44 | 显示全部楼层
ztzt4476 发表于 2012-7-18 21:23
8月4号。。。其实我6号回国的,但是月底搬家~~

那应该来得及 实在不行我明天去 就是家和simamura是两个方向 买来送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18 21:27:4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2-7-18 21:25
那应该来得及 实在不行我明天去 就是家和simamura是两个方向  {s:1:s ...

亲爱的你太好了~~感动死了我明天正好去市内的我去买就好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8 21:30:05 | 显示全部楼层
ztzt4476 发表于 2012-7-18 21:27
亲爱的你太好了~~感动死了我明天正好去市内的我去买就好啦~~~~ ...

无事献殷勤 都不给我机会啊 那你先去看看 要是那个店里没有告诉我 我周末去 别客气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18 21:32:14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2-7-18 21:30
无事献殷勤 都不给我机会啊 那你先去看看 要是那个店里没有告诉我 我周末去 {s:2:e ...

好滴~~~亲爱滴想着我捏,真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