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ztzt4476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116】❦Z 已结束,谢谢亲们~~(╯3╰)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7-15 14:54:31 | 显示全部楼层
亲爱的我那有驼色宽腰带哦··8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15 14:57:41 | 显示全部楼层
梁小贱 发表于 2012-7-15 14:54
亲爱的我那有驼色宽腰带哦··800

我就觉得亲爱的有。。还去你的帖子里翻了呐,好像没翻到~~我再去翻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5 15:02:35 | 显示全部楼层
ztzt4476 发表于 2012-7-15 14:57
我就觉得亲爱的有。。还去你的帖子里翻了呐,好像没翻到~~我再去翻一下~~ ...

不是帖子了啦~~在空间 QQ说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15 21:23:1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16 01:36:21 | 显示全部楼层
Coco、 发表于 2012-7-12 18:39
嗯嗯、亲、我汇完钱短你

姑娘。。这又过去4天了。。取消的话告诉我一声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6 02:42:19 | 显示全部楼层
ztzt4476 发表于 2012-7-16 01:36
姑娘。。这又过去4天了。。取消的话告诉我一声哈。。

不好意思、我原本想着周二去的、我家离邮局比较远、我明天有时间就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6 03:37:33 | 显示全部楼层
韩国直送雪纺YY。质量很不错,型也很棒。就是领子实在是太高调了,我不太敢穿。。
可老妈非说这件好看,唉。犹豫中。。原价不算邮费1190,现1000包邮。。---800包邮,



这个我也预订了、一共是1480对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16 13:25:55 | 显示全部楼层
Coco、 发表于 2012-7-16 02:42
不好意思、我原本想着周二去的、我家离邮局比较远、我明天有时间就去

嗯好的,谢谢亲,就是一直没有收到联系我还以为亲不要了呢。。

下面那件也给亲写上了,地址告诉我我先包起来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16 16:00:49 | 显示全部楼层
Coco、 发表于 2012-7-16 03:37
韩国直送雪纺YY。质量很不错,型也很棒。就是领子实在是太高调了,我不太敢穿。。
可老妈非说这件好看,唉 ...

亲刚才把黄裙子洗了,用洗衣机洗的晾的时候发现胸前有点起球了,不知道是不是我用洗衣机搅出来的,亲可以取消或者给亲便宜些一共1200包邮就好了,亲考虑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6 16:14:43 | 显示全部楼层
ztzt4476 发表于 2012-7-16 16:00
亲刚才把黄裙子洗了,用洗衣机洗的晾的时候发现胸前有点起球了,不知道是不是我用洗衣机搅出来的,亲可以 ...

亲、我刚打完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