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悠 发表于 2012-7-13 16:52 衣服收到了
使用道具 举报
ztzt4476 发表于 2012-7-13 21:32 这么快。。不可能呀。。我今天上午邮出去的。。。
sosiyo 发表于 2012-7-13 21:45 你回来啦???
妮悠 发表于 2012-7-13 21:49 晕,衣服收到了。
ztzt4476 发表于 2012-7-13 21:45 我回来啦~~想我了吧~~~
sosiyo 发表于 2012-7-13 21:51 - - 哈哈哈哈 亲爱的 你咋老把我俩弄混呢 话说id 不太像呢
妮悠 发表于 2012-7-13 21:49 晕倒,又错了。发错人了。
ztzt4476 发表于 2012-7-13 11:27 还合身么?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