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srn0330 发表于 2012-7-14 12:50 汇好款了 亲爱的~~ 你着急出么 不着急的话麻烦亲爱的寄到我新家去好不好啊~??
ztzt4476 发表于 2012-7-14 14:04 好的,30号之前都来得及哈,几号邮寄捏?
srn0330 发表于 2012-7-14 14:16 到时候寄的时候会发个帖子的、嘻嘻、还有好几家mm的呢、
煮竹 发表于 2012-7-13 09:36 好噠 我下午三點給親匯款去喔 上午要醒酒 昨天飲み会喝暈了 我再睡會哈
ztzt4476 发表于 2012-7-14 21:43 亲今天下午邮出去啦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