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ztzt4476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116】❦Z 已结束,谢谢亲们~~(╯3╰)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7-12 23: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ztzt4476 发表于 2012-7-12 23:37
冬天要是能见到正好一起吃火锅哇咔咔~~

哈哈 就是啊 那得爽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3 00:50:5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3 08:35:06 | 显示全部楼层
亲,东西收到了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3 09:36:57 | 显示全部楼层
ztzt4476 发表于 2012-7-12 18:05
谢谢亲,这两个都是包邮的哈~~不用再加邮费咯

话说rosefanfan的上衣是从恋晨亲家转来的呢~~~ ...

好噠 我下午三點給親匯款去喔
上午要醒酒 昨天飲み会喝暈了 我再睡會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13 11:27:09 | 显示全部楼层
haiyin45 发表于 2012-7-12 23:43
哈哈 就是啊 那得爽呆啊

哎呀我都等不及了~~哇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13 11:27:30 | 显示全部楼层
运动健将 发表于 2012-7-13 00:50

亲爱滴我就要回国了。。呜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13 11:27:48 | 显示全部楼层
鱼儿1980 发表于 2012-7-13 08:35
亲,东西收到了谢谢

还合身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13 11:28:30 | 显示全部楼层
煮竹 发表于 2012-7-13 09:36
好噠 我下午三點給親匯款去喔
上午要醒酒 昨天飲み会喝暈了 我再睡會哈

哈哈好滴~~~~今天要打工估计没办法邮了呢,HAKOBOON能邮的话就明天邮出去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3 14:59:19 | 显示全部楼层
ztzt4476 发表于 2012-7-13 11:28
哈哈好滴~~~~今天要打工估计没办法邮了呢,HAKOBOON能邮的话就明天邮出去哦 ...

mm我匯款好啦 請查收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3 16:52:57 | 显示全部楼层
衣服收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