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ztzt4476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116】❦Z 已结束,谢谢亲们~~(╯3╰)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7-12 18:39:17 | 显示全部楼层
亲爱达、白色皮夹克、还是想要、能再便宜点么、么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2 18:39:36 | 显示全部楼层
ztzt4476 发表于 2012-7-12 00:42
亲,那件黄色连衣裙还要么~~~

嗯嗯、亲、我汇完钱短你

点评

好的谢谢亲~~  发表于 2012-7-12 19:4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12 18:39:58 | 显示全部楼层
srn0330 发表于 2012-7-12 18:39
亲爱达、白色皮夹克、还是想要、能再便宜点么、么么、

1500包邮可以么?我是2500转来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2 18:42:53 | 显示全部楼层
ztzt4476 发表于 2012-7-12 18:39
1500包邮可以么?我是2500转来滴

恩恩谢谢亲爱达、预定啦、
还有东西到啦、也谢谢亲爱达、还有小礼物、嘻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12 19:40:06 | 显示全部楼层
srn0330 发表于 2012-7-12 18:42
恩恩谢谢亲爱达、预定啦、
还有东西到啦、也谢谢亲爱达、还有小礼物、嘻嘻、 ...

嘿嘿好滴~~~亲爱滴喜欢就好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12 20:48:1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2 21:36:21 | 显示全部楼层
也是sand亲家转来的连衣裙。犹豫了好久还是放上来了。
# Q) m% b; C1 [2 @袖口和领子的设计很独特,花色也超美。。图片好像有色差,等白天再拍一张补上。! n" f- N9 m0 E6 l
要穿内搭哦,不然全被看光了~~1600包邮出。犹豫一下。。
) S4 C8 K: b2 R% M+ n: v
介是连衣裙啊。。。多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12 21:39:03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小麦 发表于 2012-7-12 21:36
也是sand亲家转来的连衣裙。犹豫了好久还是放上来了。
# Q) m% b; C1 [2 @袖口和领子的设计很独特,花色也 ...

77CM~~~记得亲好像170吧。。估计会短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2 21:53:15 | 显示全部楼层
ztzt4476 发表于 2012-7-12 21:39
77CM~~~记得亲好像170吧。。估计会短点


好短。。。但是样式还挺喜欢的。。。接刀不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12 22:00:26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小麦 发表于 2012-7-12 21:53
好短。。。但是样式还挺喜欢的。。。接刀不还?

要不便宜200。。这个是挺好看的呢,不啥牌子的我不认识,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