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阿后
收起左侧

[原创&日记] 【030】【少一撇的爱】-----少一撇的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1 01: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新年快乐.
今天是2007年的第一天..
呵呵,已经07年了...
时间真快...
来日本也2年半了...
想起了刚来日本的元旦...
和朋友们在一起包饺子..
打扑克,打麻将...
哎...一去不复返了...
估计以后也不会有那种所有人在一起什么都说的感觉了...
人长大了,了解的事情多了,总会有些顾及了....
那种纯真的想法,随着时间...
从手里洒落..
好象是流沙...
虽然缓慢...
但是真实...
过年了...
看了看手里..
沙子更加的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 01: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6-12-31 10:40:00的发言:一口气全看完了
玻璃杯性格不错`````

[em04]

性格还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 04: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爱,直至成伤

一份感情,
是不是真的可以那么长久?
都说的山盟海誓,地久天长的。
可到头来,就是无力的回味与后悔。
为什么呢?
那是因为,你没有尽全力去爱。
你的爱只是那种停留在表面的东西罢了。
如果面对300万和你现在的女朋友,你会选择哪个?
如果面对CEO的职务和你现在的女朋友,你又会选择哪个?
如果面对地震,你安全逃出来以后,还会不会义无返顾的跑回去挽救你的女朋友?
如果她残废了,你还会不会爱她象当初一样?
如果如果。。。
爱是有很多种的。
而那种刻骨铭心,直至成伤的爱,
只属于彼此深爱的情侣。
当你面对着300万的钞票蔑视的看了一眼你的“穷”女朋友,
当你面对众人崇拜的眼光看你这个新上任的CEO,而你的身边有了很多美女的时候。
当你匆忙跑离地震寻找自身更安全的角落的时候。
当你无法为她端水送饭,把屎把尿的时候。
你的爱已经不再了。
可是,真的能把爱爱到伤。
世界上又有几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 23: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年后的我又是在做些什么呢?
毫无疑问的,还是会用这个电脑做一些事情..
因为已经习惯了面对电脑发呆..
让时钟剥夺我的生命...
可是周围呢?
又会是什么?
新的人,新的圈子,一样的伤心?
不知道..
我突然发现自己好脆弱...
没有挑起担子的臂膀..
没有坚毅向前的步伐...
没有应该有的一切...
少了一撇的爱,不就是受?
承受的受...
承受一切自己给自己的负担
接受的受...
接受一切自己给自己的无奈.
难受的受...
难受一切自己给自己的痛苦.

谁动了...
我....
的爱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3 03: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心痛的感觉

记得有一个笑话是这么讲的...
一个人点饮料,说要点特别的.
服务员就问他要不要他们酒店新推出的心痛的感觉..
他说好.
结果服务员给他上了一杯白开水,收了他50大元...
当然这只是一个笑话...
可是...
谁能形容一下真正心痛的感觉呢?
有人说我的感情细腻...
其实我并不这么觉得...
因为我甚至不知道用什么言语来表达我现在的心情....
那种无底的绝望让人看着太阳也不会觉得有希望..
那种没落的无奈让人无法让自己从跌倒中坚强的站起来...
也许,我应该承认我是个弱者..
一个感情弱者...
只有这样子的虚伪,才可以掩饰自己内心的羞涩...
也只有这样子的坦诚,才可以用手上的最后一把盐来滋润伤口....
我觉得那是一种伤...
自己对自己精神的折磨..
恋爱...
就是自己对自己的战争....
所以并不存在胜利者...
因为无论如何..
自己都会受伤...
而且爱的越深...
斗争的就越激烈...
伤得也就越深....
当夜不能寐,食不下咽...
当胸口发闷,语无伦次...
当面对你的时候智力低下...
当爱成为伤....
那种疼痛,应该如何去形容?
那种歇斯底里的悲鸣又会让谁明白其中的种种心灵经历的过程?
当白开水喝光了,你必须付帐...
而爱情这份心伤,你用什么来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6 03: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世界的色彩,来自于
我...

对...

你...

的...

等...

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7 17: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等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8 02: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我是个穷光蛋...

如果能和我共苦...
那别放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0 17: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人生ってグルッと回して、最後にもとに戻っちゃうもん。
しかし、
われわれは、一歩ずつ進むしかない。
結果が知っても、しなきゃいけないもん。
だから、よりいい気持で迎えるしかない、楽観的な性格が持たないと…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0 18: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干吗要弄日文啊  真是的
小日本鬼子
[em03][em03][em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