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阿后
收起左侧

[原创&日记] 【030】【少一撇的爱】-----少一撇的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26 17: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次々に僕から離れて、次々のきず、次々の悩み。いいのよ。僕一人でも生けるよ。余計な人をどけ、余計の迷惑もどけ。元気の俺を見せてやる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8 17: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希望有一个懂我的人在我身边。
和我分担一下.
真希望下班回来不再面对电脑发呆。
真希望遇到真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2 01: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24][em24][em24][em24][em24]

送自己点礼物...没什么特别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2 01: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喜欢随着寂寞走来走去。
朋友,只是一个毫无意义的名词而已。
天空只有兰色和白色,
单调,
生活总是这么一个一个的平凡堆积。
我喜欢这样子乏味的生活。
我爱这样子的生活。
只不过会很孤独,虽然寂寞不等于孤独,可是孤独的时候会感觉到寂寞。
天空失去了蓝色和白色。
进入了黑色的夜空.
我一个人独自发呆,伸手感觉到的是寂寞的气息,身后是孤单的背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3 13: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老是做梦,
而且总是梦到以前,
今天又梦到以前开运动会了,不过也是乱七八糟的,
很多我认识,而他们彼此不认识的人在一起踢足球。
居然是初中的操场,
以前那个班长看了我一眼。
我居然自己去双杠那里找了找小学的感觉,
结果因为双杠破损,刮破了裤子。
回到看台,发现运动场又变成了我现在经常去买菜的超市的那条大街,
我晕啊,这乱....[em06]
红灯很长,我看对面居然挂出了S.H.E
我这个汗啊....
想象力丰富也不是什么好事情,虽然是梦.呵呵
不过真的是梦到什么想什么,
我真的有点想回家了,
现在的我,
一个人,
太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3 15: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少一撇的爱在2007-2-3 12:37:00的发言:最近老是做梦,
而且总是梦到以前,
今天又梦到以前开运动会了,不过也是乱七八糟的,
很多我认识,而他们彼此不认识的人在一起踢足球。
居然是初中的操场,
以前那个班长看了我一眼。
我居然自己去双杠那里找了找小学的感觉,
结果因为双杠破损,刮破了裤子。
回到看台,发现运动场又变成了我现在经常去买菜的超市的那条大街,
我晕啊,这乱....[em06]
红灯很长,我看对面居然挂出了S.H.E
我这个汗啊....
想象力丰富也不是什么好事情,虽然是梦.呵呵
不过真的是梦到什么想什么,
我真的有点想回家了,
现在的我,
一个人,
太累.

你累着了吧?找个女人给你捶捶吧……[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4 02: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我介绍去我们店的朋友终于爆发了,
把那个老头给打了。
因为他把用过的东西放在水池子里,
老头误会他,以为他倒掉了还没用的.
他当时已经很生气了,就把那个碗扔进水里,正好砸坏一个盘子。
他们就这样子打起来了。
说实话,老头那身肌肉在他面前真没什么用。
我其实不想去拉开,可是还是去拉了。
然后他就走了,可笑的是,穿好了衣服他从这边过,说了句再见,
然后对着老头又骂了句お前馬鹿野郎
我晕..又打起来了。
其实我很替他担心,如果报警,他就有被遣送的危险了。
今天的事件,真正的原因就是日本人很自以为是。
这个问题越老越严重。尤其是前辈和后辈的明显关系。
老头在我们店老是做错事情,而且很脏。
可是反过来就说我们,
自己说的一定要把传票一起拿出去,自己就拿错。
自己说站在客人的角度考虑,刷盘子要干净,可是自己刷的东西很脏。
抠完脚的手直接去摸食物.
说实话,店里都很烦他.
我也很烦在他后面做东西。
今天结束的时候,我和店长说了好多,店长也是个マネージャ,
我很理解他的立场,人都不容易。他不能得罪比他地位高的老头。
可是回过头来站在我的立场上,我在什么地方干活都是一样的钱,我为什么要受这样子的气呢?
虽然这次针对的不是我,可是不保证下次不是。
我真希望老头自己能认识到自己到底在做什么。
我也很好奇他这辈子是怎么过来的。
从店长嘴里,我也知道了事物所的人大半也都烦老头。
哎~~这世界真的不容易。
我不会辞职,因为我想在这里经历更多,我想现在我在这里不仅仅是挣钱这么简单了。
我想从这个小小的饭店,看出日本真实的缩影。
看出一个真正的社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11 14: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又好久没写了。
最近考试,心情不太好.
总之一大堆的事情,让我什么都不想做.
其实这么看来,人生充实点也很好嘛.没有时间想东西了都。
最近很轻松,不需要爱情的人生居然是这样子的。
其实有些时候只是人无形的枷锁控制了自己。
自己和自己的战争,无论怎么努力,最后失败的都是自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11 22: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日本。。。。。。呵呵,好地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19 14: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马上要回国了。烦。莫名的烦躁。其实也不是莫名,只是我刻意得想忘记来源而已。就好像忘记呼吸一样。有些时候,我们并不是不呼吸,而是忘记了自己在呼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