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6-5-21
- 在线时间
- 小时
|
发表于 2007-2-4 02: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我介绍去我们店的朋友终于爆发了,
把那个老头给打了。
因为他把用过的东西放在水池子里,
老头误会他,以为他倒掉了还没用的.
他当时已经很生气了,就把那个碗扔进水里,正好砸坏一个盘子。
他们就这样子打起来了。
说实话,老头那身肌肉在他面前真没什么用。
我其实不想去拉开,可是还是去拉了。
然后他就走了,可笑的是,穿好了衣服他从这边过,说了句再见,
然后对着老头又骂了句お前馬鹿野郎
我晕..又打起来了。
其实我很替他担心,如果报警,他就有被遣送的危险了。
今天的事件,真正的原因就是日本人很自以为是。
这个问题越老越严重。尤其是前辈和后辈的明显关系。
老头在我们店老是做错事情,而且很脏。
可是反过来就说我们,
自己说的一定要把传票一起拿出去,自己就拿错。
自己说站在客人的角度考虑,刷盘子要干净,可是自己刷的东西很脏。
抠完脚的手直接去摸食物.
说实话,店里都很烦他.
我也很烦在他后面做东西。
今天结束的时候,我和店长说了好多,店长也是个マネージャ,
我很理解他的立场,人都不容易。他不能得罪比他地位高的老头。
可是回过头来站在我的立场上,我在什么地方干活都是一样的钱,我为什么要受这样子的气呢?
虽然这次针对的不是我,可是不保证下次不是。
我真希望老头自己能认识到自己到底在做什么。
我也很好奇他这辈子是怎么过来的。
从店长嘴里,我也知道了事物所的人大半也都烦老头。
哎~~这世界真的不容易。
我不会辞职,因为我想在这里经历更多,我想现在我在这里不仅仅是挣钱这么简单了。
我想从这个小小的饭店,看出日本真实的缩影。
看出一个真正的社会。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