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问卷调查
积分商城
账号
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密码
登录
注册账号
快捷导航
门户
Portal
论坛
BBS
春卷
房产
工作
中古
生活服务
留学
旅游
科丽小春
请
登录
后使用快捷导航
没有账号?
注册账号
时事
社会
财经
娱乐
奇闻
军事
华人
婚姻
地域
留学
导读
生活
物流
推荐
法务
互助
旅游
春淘
户外
兴趣
情感
东京
关西
东北
榜单
日志
相册
圈子
广播
朋友
搜索
搜索
热搜:
工作
旅游
留学
签证
东京
搬家
重仓
手机
物流
本版
文章
帖子
用户
小春网
»
论坛
›
多彩生活区
›
影音图文
›
【030】【少一撇的爱】-----少一撇的爱
1
2
3
4
5
6
7
8
9
10
... 15
/ 15 页
下一页
返回列表
楼主:
阿后
[原创&日记]
【030】【少一撇的爱】-----少一撇的爱
[复制链接]
少一撇的爱
少一撇的爱
当前离线
日志
好友
卖家信用
买家信用
注册时间
2005-6-2
在线时间
小时
显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06-11-23 23: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是感恩节哦,看到这个重要通知的人都要幸福哦。哈哈~~感恩节可以吃火鸡拉~~~~~YEAH~````````````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如果无法播放,请点击此处在新窗口打开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11-23 22:28:13编辑过]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玻璃杯
玻璃杯
当前离线
日志
好友
卖家信用
买家信用
注册时间
2006-5-21
在线时间
小时
显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06-11-26 17: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丫头离开水潭了,不知道遇到了什么事情。
呵呵,我可能是最无力应付离别的了吧。
根本不敢去看她的主帖内容,看到第一行就把视线移动到下面的回帖去了。
走吧,人都是这样子的。一段路上有一个人来陪你走。
她或者你到了该离开的时候,那就是说后面的路真的需要自己去寻找同路人。
水潭里5月份来的人基本上已经都不在了。
现在属于那种人面不知何处去,桃花依旧笑春风了。
真的有一种孤家寡人的感觉了。
那是一种缺少了激情的意味。
可能真的是我不应该拥有完整的感觉吧。
呵呵,也许这个马甲就是对自己的一种自嘲。
虽然当初用少一撇的爱的目的和原因不是形容自己的无奈,
可是谁有能知道当初是不是也隐约的感到了自己的命运而预支给自己的名字呢?
都走了,
因为到了他们离开的时候,
可是他们走了别人不是还会来的么?
就象车一样,
每停靠一个站台,都会有人下有人上。
可是别人给的那感觉已经完全不同。
或许当在和他们交往的过程中,有人要离别我也会感到不舍吧。
可能我一直在怀念的只是一种离别的不舍,而至于不舍的对象,似乎不是那么重要......
一种凝重的感觉比情谊更加令人想难过。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猫儿
猫儿
当前离线
日志
好友
卖家信用
买家信用
注册时间
2006-3-9
在线时间
小时
显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06-12-1 11: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当初XX离开时,你怎么什么都没说呢,[em04]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玻璃杯
玻璃杯
当前离线
日志
好友
卖家信用
买家信用
注册时间
2006-5-21
在线时间
小时
显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06-12-3 16: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冷啊....估计一会该多穿点衣服了...
天气冷的让人心理烦躁....
不知道这几天怎么了...
总觉得很烦..
估计是更年期快到了...呵呵~~
最近迷上了九把刀的小说....
这个废寝忘食啊....
呵呵~
回头一看,还有那么多东西需要学呢...
小九...
俺先对不起你一会哈...
先去学习....
哎~~这破天...一想到学习....就又冷又烦...
我真不是个好孩子.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玻璃杯
玻璃杯
当前离线
日志
好友
卖家信用
买家信用
注册时间
2006-5-21
在线时间
小时
显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06-12-3 16: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猫儿在2006-12-1 10:37:00的发言:当初XX离开时,你怎么什么都没说呢,[em04]
XX是谁呀...俺只认识XY.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猫儿
猫儿
当前离线
日志
好友
卖家信用
买家信用
注册时间
2006-3-9
在线时间
小时
显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06-12-4 20: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玻璃杯在2006-12-3 15:46:00的发言:
XX是谁呀...俺只认识XY.
[em01]
冷,冬天很冷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玻璃杯
玻璃杯
当前离线
日志
好友
卖家信用
买家信用
注册时间
2006-5-21
在线时间
小时
显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06-12-5 01: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讨厌每天单调重复而又烦躁的生活。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上面对电脑的感觉。
就算什么都不做,呆呆的看着一切,听着时钟偷偷的偷走时间也好.
慢慢的开始喜欢和这种呆滞做伴.慢慢的开始觉得自己的生活已经和它形影不离。
工作的原因,让我回来的时候只能感受夜深人静.
背井离乡,让我只能用这种方式放松心灵的疲惫.
可能对于我来说,这种面对电脑的孤独,才是让心情放松的捷径吧.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玻璃杯
玻璃杯
当前离线
日志
好友
卖家信用
买家信用
注册时间
2006-5-21
在线时间
小时
显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06-12-5 01: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猫儿在2006-12-4 19:53:00的发言:
[em01]
冷,冬天很冷
冬天过去了,春天就会来了。
不过冬天会过去嘛?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猫儿
猫儿
当前离线
日志
好友
卖家信用
买家信用
注册时间
2006-3-9
在线时间
小时
显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06-12-5 14: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玻璃杯在2006-12-5 0:56:00的发言:
不过冬天会过去嘛?
这句话有两种解释:
不过,冬天会过去吗?
不过冬天,会过去吗?
你的意思是哪个?
[em19]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玻璃杯
玻璃杯
当前离线
日志
好友
卖家信用
买家信用
注册时间
2006-5-21
在线时间
小时
显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06-12-5 15: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猫儿在2006-12-5 13:36:00的发言:这句话有两种解释:
不过,冬天会过去吗?
不过冬天,会过去吗?
你的意思是哪个?
[em19]
下面那句是人话么?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下一页 »
1
2
3
4
5
6
7
8
9
10
... 15
/ 15 页
下一页
返回列表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朋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声明:网友言论仅代表当事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或意愿无关,本站对其内容不负法律责任;未经本站及原作者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手机版
|
商务合作
|
在线客服
|
帮助
|
小春网
客户端
苹果客户端
安卓客户端
电脑新版
触屏版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经营理念
发展历程
公司动态
联系我们
电话:06-6556-9955
传真:06-6556-9956
邮箱:
[email protected]
地址:大阪市浪速区難波中1-9-6 宮守ビル2F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 2004-2026 小春株式会社 法律顾问 高桥史记 顾问 陈亮
特定商取引法及び古物営業法に基づく表記
, 耗时 0.040821 秒, 8 queries , Redis On.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