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阿后
收起左侧

[原创&日记] 【030】【少一撇的爱】-----少一撇的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2-20 02: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从来没有认真看过自己写的东西,也从来没有认真的审视过自己的身边。
今天晚上看了点东西,心里有话想说。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发现我不在意别人的感受。从来也不。
我甚至不会为别人的事情而感动或者气愤。
还有一个礼拜就可以回家了,可是一点兴奋的感觉都没有。
每天疲于奔命一样穿梭在学校和打工的地方,
回到家里也是醉生梦死的.
发呆,思考,睡觉。
几乎是我生命的全部了。
其实说思考也只不过是考虑今天晚上吃什么,明天成绩能不能出来这些无所谓的事情。
很累,已经失去了很多往日的激情。
还记得当初我拥有来这里的第一份工的时候,天天那种兴奋的上班,不舍的下班。
我也还记得第一天到这个饭店很忐忑,可是过了20分钟发现来打工的都是中国人,特亲切。
可是现在一切都变了,不知道是我变了还是周围改变了。
已经没有当初做好一样料理的成就感,也没有发工资的时候那种期待和兴奋。
就好象机器人一样,每天重复着,重复着打工,重复着挣钱,延续着生命。
是时间改变了我?还是我自己改变了我?
年轻的岁月荏苒在步履蹒跚的足迹里,风景似曾相识,回首事过境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21 16: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几天就要回国了,可是根本就没有回国的兴奋,取而代之的是不得不作的,还有不知道能不能作完的事情。
所以心里很烦躁,这几天真的没什么心情说话,也没有什么心情上网。
心总是放在实验报告的合格与否上。
说真的,这个实验很多人都放弃了,我不知道要不要放弃掉,虽然我做了这么多,我不知道到我不得不回国之前能不能交上。所以我很迷茫,我努力了那么长时间,如果给我的是一个和没有努力的一样的结果,那么我觉得对我来说会是一个很大的打击。
距离回国还有几天,能交报告的机会也只有几次而已。我很怕,什么都不敢去想,也没什么心情想什么。
为什么胜利就在眼前我却看不到一点曙光呢?
黎明前的黑暗么?
最好不要让这个变成回光反照就好。
真得很烦。。。

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22 10: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12点还要去交一次,可怜我这个孩子啊.呵呵~~
现在就准备准备,然后去学校。~~~
希望今天下午开始就等有黎明的曙光,
我会上来告诉我自己我创造了奇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23 09: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知道一个人的耐心究竟有多好,
不过我知道我是一个忍耐有限的人,
不爆发的时候什么事情都好商量,虽然有时候脾气暴躁了点。不过一旦爆发,什么事情都不会太好商量。
昨天因为某些事情根本就没给我看,害的我必须今天拿过去。
如果今天合格了就好了,如果没合格,我星期1还不得不去一次。
明明已经都写出来了,明明是可以合格的报告,为什么还要这么周折呢?
哎,我真不明白这个老师想证明的到底是什么,
是我们的学历,还是他的性格.
其实那个看上去很难解决,让我3个月都没办法过的地方是很简单的。
可为什么还是有很多人,(这里也很可能包括我)过不去他的实验呢?
有些时候不是我们忽略了周围的风景,而是太注重某一处的风景而忘却了其他。
你觉得小草的生命力顽强,我们欣赏大树的参天.
可是欣赏大树的人,如果没有注意到小草的顽强,那么你画的这幅山水画在欣赏小草的人的眼里一文不值.
他那么极力的想去证明什么,结果利用的条件太多太多,导致了他虽然证明成功,也因为没有别的条件再去应用而失去了下一次推倒结果的资格。
这就是所谓的人和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24 02: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貰えるとともに失う、
彼女ができて次第に独身が失う。
楽しくなったから、孤独が逃げてしまった。
人生って、そんなに残酷なの?
変えることを変えれ
変えられないことを受け
誰でも未来のことが正確に言えないでしょう。
知らず知らずのうちに、
みんな変えちゃった、
ほんの一瞬、周りの人が同じだけと、以前のように戻れない。
しかし、
そのために、人生が楽しいんだよ。
楽しいんで待ってるよ、俺の道の遠くのあそこが俺を待っていること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1 00: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人生って、いろいろな不思議なものを隠していると言われる。
今日であったことを幸せだと感じるけど、明日そのことのせいで、気持ちが悪くなるかもしれない。
本当に疲れる、本当に自分のことを考え直さないと…
僕のような草(くさ)はどうでもいいから、自分のことを大事にして。
だから、くさったりんごはおいしくないし、くさった人間も面白くない。
毎日、君の笑顔を見えるように、君の気持ちがよくなるように、幸せな生活を過ごせるように、
僕が祈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2 22: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满地鸡毛

回国之前,我在网上遇到了很多好朋友。和每个人聊天的时候都说,等我回去了请你吃饭哈。可直到今天,我才发现,吃饭的我一个也没请,见到是见了几个。也不是因为我舍不得钱,只是每次和人见面总是很仓促的,打完电话马上就出来,也没谁不在家吃过饭才出来的。见过了以后,要分别了也是这么说,以后有时间请你吃饭啊。其实以后还什么时候能见到真的不好说,请你吃饭这句话也就变成了真正的客气客气而已了。
今天我约了一个初中的朋友在我们初中的门口见面,我和他约好是11点见面,因为我去办了一些事情,9点就到了,我就在外面看了看以前的教室,还有以前的老师的照片。很多老师都已经不在这个学校教书了,真要感叹时间的飞快。我们,总是埋怨学习的时间过的慢,总是盼望下一个假期早一点的到来,春假到了,然后就是盼5.1,过完了又盼暑假,然后是冬假。可一回头却发现,我们已经错过了那么多那么多的时间了。
我站在外面,教我们地理的老师一出来,我马上就认了出来,还是那熟悉的笑容,还是那种亲切的感觉。她并没有看到我,就往教学楼的方向走了过去。然后我在外面看到了操场里的初中的数学老师,当初教我们的时候,一头乌黑的头发,现在已经满眼白发了。我和他对视了很久,我才认出来他,可惜的是他并没有认出来我。其实也不是什么重要的人,没有记忆也不是没有可能的,于是我没有和他打招呼,心里却有一点点不是滋味。
11点了,我遇到了他,和初中相比,虽然他自己说没有变化,可是我看的出,初中的那些感觉已经完全不在他的身上出现了。拥有着同样的记忆,拥有着同样的面孔,可是,同样的那种感觉已经消失了。我面前的他,是一个对于我来说,熟悉的陌生人。
想着想着,真觉得今天的经历象是公鸡飞起来,洒落一地鸡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9 21:50:30 | 显示全部楼层
[.C2CCA13A537.]

我这张老脸也可以被说成18岁???

呵呵,今天不知道为什么....

突然觉得自己有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12-30 13:25:0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31 16:03:47 | 显示全部楼层
又是一年,我觉得我应该从那个所谓的旋涡里走出来了.

今天好好整理一下心情..

还有昨天的聊天记录...

这一年...

经历了很多..

从长崎站....到时津......

一个成长的阶段应该已经够了...

是不是应该属于2007年了哦?

从明天开始,是不是应该强迫自己改变一下这样子的性格呢?

接下来的一年...

我不打算分任何时间给爱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