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阿后
收起左侧

[原创&日记] 【030】【少一撇的爱】-----少一撇的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14 02: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想把老板炒了....
越来越累了...
如果是在中国的话,这样子克扣,我也就认了。毕竟大家都被克扣.
可是这是日本,我完全可以很轻松的再找到另一份工作。
记得和一个朋友说过,他们打工一天才给15块钱.
而且1年就介绍了这一次。
还交了90块钱的介绍费..
可是,日本不是啊.
厨房的工作,想找的话,到处都是。
不愿意辞职的原因是已经熟练了,再就是干的时间长能多挣点钱而已。
可是,昨天就知道,上个月居然多收了我1600的伙食费...
今天无缘无故的和我发脾气..
我不知道我还有什么理由要忍.
于是我就和店长说要辞职..
呵呵,说实话,虽然我是个打工的。
我不干了,他们店根本没办法运营起来了。
一点也不夸张的说。
呵呵,接着就是说了一些感动的话。
说什么就算和社长吵架,也会把钱要回来。
和社员说和我道歉什么的...
我真的够了,这么累,我没说什么.这么多活,我也干.
毕竟我拿钱,干活是应该的。
可是如果不遵守入社的约定,我不会让步.
呵呵,不知道说了些什么.就当发牢骚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5 11: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图象是代表反抗扣你工资的人么?>???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5 12: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我的玻璃饼在2007-1-15 10:34:00的发言:你的图象是代表反抗扣你工资的人么?>???
[em01]
[em06][em06][em06][em06][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5 17: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关于工作
该为自己争取的时候,我们不能让步,因为那些贪婪的人会因为你一而再的忍让而再而三的变本加厉。
错了的时候,不能不低头,可是没有错,头就该昂得高高的。
只用事实说话,对自己公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6 00: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他们对我的态度改变了。
以前自己不干的活,现在也开始干了。
说实话真的不太习惯...
其实干活我并不埋怨,毕竟我就是来干活挣钱的,
可是你让我干活,你休息,你还指手画脚的,我就很郁闷。
大家都是人,你凭什么.就凭你是社员么?说实话,你这个社员还没我这个打工的会的东西多.也就是说根本没资格和我这样子。
所以我才郁闷.
如果大家齐心协力的做,让我多做点事情我也开心。多做点时间不给钱也开心。
呵呵,看看这样子的情况能不能持续下去吧.
还有啊,钱就算是要回来了吧.
1600,不算很多,不过很有成就感。

[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7 23: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突然想起一些片断
小木屋,SAY FOREVER,不老林,雨,泪……
祝福你,祝福你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7 23: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玻璃,猫儿这几天忙,不怎么上网了,想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7 23: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猫儿在2007-1-17 22:13:00的发言:突然想起一些片断
小木屋,SAY FOREVER,不老林,雨,泪……
祝福你,祝福你们……
不客气,我回国给你带一袋回来吃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8 19: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玻璃杯在2007-1-17 22:56:00的发言:不客气,我回国给你带一袋回来吃哈。

不吃了,有虫牙。[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 13: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写什么,总觉得无话可说。
这本日记是不是记录着自己的心情呢?
不写的时候算是心情不好吧.
是不是经过一些事情才明白什么才是成熟呢?
所谓的成熟,是不是指已经溶入了这个社会不再单纯了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