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6-5-21
- 在线时间
- 小时
|
发表于 2007-1-14 02: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想把老板炒了....
越来越累了...
如果是在中国的话,这样子克扣,我也就认了。毕竟大家都被克扣.
可是这是日本,我完全可以很轻松的再找到另一份工作。
记得和一个朋友说过,他们打工一天才给15块钱.
而且1年就介绍了这一次。
还交了90块钱的介绍费..
可是,日本不是啊.
厨房的工作,想找的话,到处都是。
不愿意辞职的原因是已经熟练了,再就是干的时间长能多挣点钱而已。
可是,昨天就知道,上个月居然多收了我1600的伙食费...
今天无缘无故的和我发脾气..
我不知道我还有什么理由要忍.
于是我就和店长说要辞职..
呵呵,说实话,虽然我是个打工的。
我不干了,他们店根本没办法运营起来了。
一点也不夸张的说。
呵呵,接着就是说了一些感动的话。
说什么就算和社长吵架,也会把钱要回来。
和社员说和我道歉什么的...
我真的够了,这么累,我没说什么.这么多活,我也干.
毕竟我拿钱,干活是应该的。
可是如果不遵守入社的约定,我不会让步.
呵呵,不知道说了些什么.就当发牢骚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