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阿后
收起左侧

[原创&日记] 【030】【少一撇的爱】-----少一撇的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2-5 20: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玻璃杯在2006-12-5 14:10:00的发言:
下面那句是人话么?不是,是鬼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7 01: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11月11日创建的日记本已经开始编号的预约,请按这里预约编号.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12-7 0:04:46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7 02: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涨工资!!!!

居然给我涨了20块啊~````
不错不错~``

如果没有实验3那个田口叔叔烦我,我想今天心情一定很不错~```
只可惜....
哎~~~怎能尽如人愿?但求无愧我心吧~```
真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7 11: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涨了50,比你多
不过,乡下,你就安心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8 01: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心疼...

心烦~````

12月....

更冷了....

真的冷的要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0 01: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才知道,我们店是长崎里饭店算大的了。

我晕...
我一直以为这是个小破店....
乡下真的不一样啊....
看看沈阳的 饭店,再看看我这个打工的饭店...

想家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11 02: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这个ID换来换去其实也挺麻烦的。这不,这本日记本到底是谁的呢?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1 09: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阿后在2006-12-11 1:29:00的发言:呵呵。。这个ID换来换去其实也挺麻烦的。这不,这本日记本到底是谁的呢?嘿嘿。。。
对不起哈,反正这里都是俺的地盘
哪个ID在上,就用哪个ID写了。呵呵~~

原谅原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1 09: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晚上...
出奇的1点的时候就睡觉了....
鬼使神差的....
是什么促使的?....
哎~~~
这东西真的很神气....
明明知道是怎么回事..
可就是让你忍不住去做....
我完了....
相信掉里面就再也出不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11 13: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恭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