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世纪之风
收起左侧

献给小希同学,祝面试成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1-4 16: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水色胭脂在2006-11-4 15:02:00的发言:
没问题大。。。[em07]不知道,不过那店长挺帅的。。
[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4 16: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蓝色小不点在2006-11-4 15:06:00的发言:不知道,不过那店长挺帅的。。
[em02]
姐姐又来拉。。。[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4 16: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水色胭脂在2006-11-4 15:11:00的发言:
姐姐又来拉。。。[em05]MM
[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4 20: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6-11-4 14:48:00的发言:面试回来了
百元店呢。。
等通知。。。
[em11]
百元店好啊
自由简单
只要数个数就行了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4 20: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新品浪子在2006-11-4 19:23:00的发言:
百元店好啊
自由简单
只要数个数就行了
[em01]
没有啊。说是什么都要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4 20: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蓝色小不点在2006-11-4 19:25:00的发言:
没有啊。说是什么都要干
再都干也还是那么样啊
一点,二点,三点,四点,
はい、四点で四百二十円でーす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4 20: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新品浪子在2006-11-4 19:37:00的发言:
再都干也还是那么样啊
一点,二点,三点,四点,
はい、四点で四百二十円でーす
[em01]
要整理仓库啦,收货啦什么的
还好希子力气够大
不过,不知道要不要我。。
那店长帅着呢。。
[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4 20: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蓝色小不点在2006-11-4 19:38:00的发言:
要整理仓库啦,收货啦什么的
还好希子力气够大
不过,不知道要不要我。。
那店长帅着呢。。
[em02]
帅的店长通常都懒
他一定会要你的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4 20: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新品浪子在2006-11-4 19:39:00的发言:
帅的店长通常都懒
他一定会要你的
[em01]
希望是这样啦。。
那样希子也卖力,哇哈哈。。。。
不过,希子今天看到他手上的戒指了。。
[em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4 20: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蓝色小不点在2006-11-4 19:40:00的发言:
希望是这样啦。。
那样希子也卖力,哇哈哈。。。。
不过,希子今天看到他手上的戒指了。。
[em11]
这样我就安心了[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