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世纪之风
收起左侧

献给小希同学,祝面试成功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4 03: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水色胭脂在2006-11-4 2:23:00的发言:
[em01][em01][em01]
[em06][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4 03: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世纪之风在2006-11-4 2:23:00的发言:有空过来玩呀,家里不大,其实挺小的,不过气氛挺不错,咱哥俩点上蜡烛,,,  放上轻音乐,体会下没有女友的哥俩浪漫?[em07]小鬼????????
两男人?????
[em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4 03: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黒いバラ在2006-11-4 2:23:00的发言:快小声点
别让人听到。。
[em09]不好意思,我不但听到看到还做了笔记
[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4 03: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Br0kenArr0w在2006-11-4 2:22:00的发言:
[em04][em04]a型的A型的人应该很爱干净才对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4 03: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世纪之风在2006-11-4 2:24:00的发言:不好意思,我不但听到看到还做了笔记
[em07]
[em15][em15][em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4 03: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世纪之风在2006-11-4 2:24:00的发言:不好意思,我不但听到看到还做了笔记
[em07]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4 03: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黒いバラ在2006-11-4 2:23:00的发言:小鬼????????
两男人?????
[em09]这不,你们不是不来么....    没办法呀,有人陪着一起唱   男人的浪漫,也好过唱单身情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4 03: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黒いバラ在2006-11-4 2:24:00的发言:A型的人应该很爱干净才对呀。。
我也是A.
[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4 03: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世纪之风在2006-11-4 2:24:00的发言:这不,你们不是不来么....    没办法呀,有人陪着一起唱   男人的浪漫,也好过唱单身情歌
这样???
[em09]
没别的癖好,企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4 03: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世纪之风在2006-11-4 2:25:00的发言:我也是A.
[em07]差别真大。。。。。
[em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