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世纪之风
收起左侧

献给小希同学,祝面试成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1-4 03: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世纪之风在2006-11-4 2:20:00的发言:我也是这几年养成的习惯...    上班回到家安安稳稳的,多舒服,哪知以前有个女孩进来,
说,怎么像女孩的房间,    要不是知道你在那会社上班,还以为你是ホスト呢
[em06][em06][em06]啊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4 03: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世纪之风在2006-11-4 2:20:00的发言:我也是这几年养成的习惯...    上班回到家安安稳稳的,多舒服,哪知以前有个女孩进来,
说,怎么像女孩的房间,    要不是知道你在那会社上班,还以为你是ホスト呢
[em06][em06][em06]
[em01][em01][em01][em01]我要向你学习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4 03: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Br0kenArr0w在2006-11-4 2:21:00的发言:
[em01][em01][em01][em01]我要向你学习啊
[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4 03: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黒いバラ在2006-11-4 2:20:00的发言:MM 住 哪,一个人住 吗?
[em02]
我在三宫。。。一个人住的。。。[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4 03: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Br0kenArr0w在2006-11-4 2:21:00的发言:
[em01][em01][em01][em01]我要向你学习啊可不是。
哥什么血型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4 03: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世纪之风在2006-11-4 2:22:00的发言:
[em04][em04]哥什么血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4 03: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黒いバラ在2006-11-4 2:22:00的发言:可不是。
哥什么血型啦。。

[em04][em04]a型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4 03: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世纪之风在2006-11-4 2:20:00的发言:我也是这几年养成的习惯...    上班回到家安安稳稳的,多舒服,哪知以前有个女孩进来,
说,怎么像女孩的房间,    要不是知道你在那会社上班,还以为你是ホスト
[em06][em06][em06]
[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4 03: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水色胭脂在2006-11-4 2:22:00的发言:
我在三宫。。。一个人住的。。。[em04]快小声点
别让人听到。。
[em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4 03: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空过来玩呀,家里不大,其实挺小的,不过气氛挺不错,咱哥俩点上蜡烛,,,  放上轻音乐,体会下没有女友的哥俩浪漫?[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