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世纪之风
收起左侧

献给小希同学,祝面试成功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4 03: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黒いバラ在2006-11-4 2:25:00的发言:这样???
[em09]
没别的癖好,企图??
又不是希子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4 03: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或胭脂[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4 03: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世纪之风在2006-11-4 2:26:00的发言:又不是希子
[em04]我就会胡思乱想
还是换做对象是希子呢??
[em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4 03: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世纪之风在2006-11-4 2:27:00的发言:或胭脂[em04]原来这样。。
[em01][em01][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4 03: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黒いバラ在2006-11-4 2:27:00的发言:我就会胡思乱想
还是换做对象是希子呢??
[em09]换做是希子呀...   
[em15]
到目前为止一切安全,表现良好,,,    不知那时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4 03: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黒いバラ在2006-11-4 2:27:00的发言:原来这样。。
[em01][em01][em04]呵呵,开玩笑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4 03: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世纪之风在2006-11-4 2:29:00的发言:换做是希子呀...   
[em15]
到目前为止一切安全,表现良好,,,    不知那时
[em04]一定带上小鬼站岗
[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4 03: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世纪之风在2006-11-4 2:30:00的发言:呵呵,开玩笑的...         

[em07]不该在胭脂MM面前说
你是认真的吗?
[em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4 03: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黒いバラ在2006-11-4 2:30:00的发言:一定带上小鬼站岗
[em05]呵呵,他酒量好么???     把咱俩给灌醉了的话..................
[em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4 03: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世纪之风在2006-11-4 2:31:00的发言:呵呵,他酒量好么???     把咱俩给灌醉了的话..................
[em15]我能喝,不怕。。。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