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世纪之风
收起左侧

献给小希同学,祝面试成功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4 03: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黒いバラ在2006-11-4 2:32:00的发言:我能喝,不怕。。。
[em01]完了,最怕的事要发生了,,,  要是你把咱俩灌醉了...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4 03: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开玩笑的....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4 03: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世纪之风在2006-11-4 2:34:00的发言:完了,最怕的事要发生了,,,  要是你把咱俩灌醉了...
[em04]咱俩?
小鬼跟小少爷???

[em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4 03: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世纪之风在2006-11-4 2:36:00的发言:开玩笑的....
[em01]                    不怕不怕
[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4 03: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黒いバラ在2006-11-4 2:37:00的发言:咱俩?
小鬼跟小少爷???

[em09]没呢...    呵呵,秘密...咦,脂胭丫头溜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4 03: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世纪之风在2006-11-4 2:34:00的发言:完了,最怕的事要发生了,,,  要是你把咱俩灌醉了...
[em04]
[em06][em06][em06]完了,那就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4 03: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咱们也下吧,不早了,[em01]   n改明儿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4 03: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世纪之风在2006-11-4 2:38:00的发言:没呢...    呵呵,秘密...咦,脂胭丫头溜走了???        
可能到时间睡觉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4 03: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世纪之风在2006-11-4 2:39:00的发言:咱们也下吧,不早了,[em01]   n改明儿见...快睡吧
正想问你明天没上班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4 03: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黒いバラ在2006-11-4 2:40:00的发言:快睡吧
正想问你明天没上班呢??
最近上班时间不定,,,   有时间就去料理店里,还算轻松,十五号后就很少来喽,不能再经常看见咱家希同学和各位帅哥美女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