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世纪之风
收起左侧

献给小希同学,祝面试成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1-4 03: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Br0kenArr0w在2006-11-4 2:38:00的发言:
[em06][em06][em06]完了,那就完了
[em01]
不怕,我帮你们关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4 03: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世纪之风在2006-11-4 2:43:00的发言:最近上班时间不定,,,   有时间就去料理店里,还算轻松,十五号后就很少来喽,不能再经常看见咱家希同学和各位帅哥美女们
呵,希子明天面试要是确定下来了
也不能常来了。。
[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4 03: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随缘吧,呵呵.[em14]    以前真不敢想像自己还会这么哆嗦...
谢谢 你们喽..        就哆嗦这一小段时间吧,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4 03: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世纪之风在2006-11-4 2:46:00的发言:随缘吧,呵呵.[em14]    以前真不敢想像自己还会这么哆嗦...
谢谢 你们喽..        就哆嗦这一小段时间吧,
[em01]啊哈哈。。
小少爷的另一面。。。
[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4 03: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黒いバラ在2006-11-4 2:47:00的发言:啊哈哈。。
小少爷的另一面。。。
[em07]
[em01]晚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4 03: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安。。。。。。。[em3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4 03: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还不睡吧,我在整理那家料理店的装修设计图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4 03: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命喽。。辛苦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4 03: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4 03: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世纪之风 头衔:等级:圣骑士文章:777经验:1186魅力:909现金:4313注册:2006年10月11日 快看。777耶 明儿面试一定成功回来。。。[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