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世纪之风
收起左侧

献给小希同学,祝面试成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1-4 03: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水色胭脂在2006-11-4 2:10:00的发言:
我就喜欢吃里边那家曹家包子铺里的肉包子。。。

[em02][em04]没听过,不过MM介绍一定要吃。。
[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4 03: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黒いバラ在2006-11-4 2:11:00的发言:啊哈哈。。。
那有机会,咱福清见啊。。。
[em01]呵呵,好呀,福清见...     你以后见到有人在向高街唱妹妹坐船头时,不用怀疑,天大地大也只有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4 03: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黒いバラ在2006-11-4 2:12:00的发言:没听过,不过MM介绍一定要吃。。
[em02]
[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4 03: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世纪之风在2006-11-4 2:09:00的发言:你们上来,我把房子让给你们住,多玩几天,我收拾一下背包去朋友那混几天...[em07]然后你一个人住的吗
不会留只狼放在屋里吧。。
[em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4 03: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黒いバラ在2006-11-4 2:12:00的发言:然后你一个人住的吗
不会留只狼放在屋里吧。。
[em09]
[em03][em03]有我站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4 03: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世纪之风在2006-11-4 2:12:00的发言:呵呵,好呀,福清见...     你以后见到有人在向高街唱妹妹坐船头时,不用怀疑,天大地大也只有我.
嗯啦。。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4 03: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黒いバラ在2006-11-4 2:12:00的发言:然后你一个人住的吗
不会留只狼放在屋里吧。。
[em09]我一个人住的...    要不要参观一下舍下的照片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4 03: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水色胭脂在2006-11-4 2:10:00的发言:
哈。。。真好。。。MM说好,那小少爷就是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4 03: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世纪之风在2006-11-4 2:13:00的发言:我一个人住的...    要不要参观一下舍下的照片
[em04]
想看。。。男生房间整齐的8多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4 03: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世纪之风在2006-11-4 2:13:00的发言:我一个人住的...    要不要参观一下舍下的照片
[em04]要
[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