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iyaya
收起左侧

毕竟是在日本呀怪人就是多!!!!!!81楼新照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1-2 16: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6-11-2 15:06:00的发言:
人妖好像新宿最多,我有看到过很恶心的人妖过。关西一定也不少吧。希子没怎么见过
以前在中国时,经常去同性恋酒吧。。
[em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2 16: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蓝色小不点在2006-11-2 15:37:00的发言:希子没怎么见过
以前在中国时,经常去同性恋酒吧。。
[em15]
中国也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2 16: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6-11-2 15:41:00的发言:
中国也有? 有呀。。那些人妖都好漂亮
看的希子忌妒。。
希子记事后身边就是弟弟跟爸爸
在那边感觉见到了真女人呢。。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2 16: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蓝色小不点在2006-11-2 15:43:00的发言: 有呀。。那些人妖都好漂亮
看的希子忌妒。。
希子记事后身边就是弟弟跟爸爸
在那边感觉见到了真女人呢。。
[em04]
男人变女人还可以接受,女人变男人就有点,那个了,个人看法。
在电视上看得人妖真的比女人还要有女人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2 16: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6-11-2 15:45:00的发言:
男人变女人还可以接受,女人变男人就有点,那个了,个人看法。
在电视上看得人妖真的比女人还要有女人味。
嗯,而且比我们女人还要细腻。。。

[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2 16: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蓝色小不点在2006-11-2 15:37:00的发言:希子没怎么见过
以前在中国时,经常去同性恋酒吧。。
[em15]
希子可不能也有特殊倾向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2 16: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新品浪子在2006-11-2 15:53:00的发言:
希子可不能也有特殊倾向啊没,以前就是觉得去那儿
大家都对女生不敢兴趣
安全,才去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2 16: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蓝色小不点在2006-11-2 15:54:00的发言:没,以前就是觉得去那儿
大家都对女生不敢兴趣
安全,才去的。。。

可是有女人对女人有性趣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2 16: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新品浪子在2006-11-2 15:55:00的发言:
可是有女人对女人有性趣啊那儿是GAY的吧,没有女同性恋。。。

[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2 18: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在别的地方又看到了不一样的。。。
哈 好玩。。。又拍了照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