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4612|回复: 129
收起左侧

毕竟是在日本呀怪人就是多!!!!!!81楼新照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1-1 20: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昨天途经心斋桥十字路口,就看到此人(不知道要称人还是腊像) 坐在那里。今天又看到了。许多过路人都用好奇的眼光望着她。。。衣服头发脸部化妆都相当鲜艳。。。与昨天不同的是,昨天她的纸袋是放在椅子底下···袋里跑出一些鲜艳的毛线团捏在手里的~~~今天是提着那个纸袋。。。。
今天。。。我鼓起勇气。。。。拿出手机,拍下了她~~~~哈哈,路人用羡慕的眼光看着我~~ 哈。。
只是她的手太神奇了。。。完全是塑料品质。咋看知道是真人。。可是越细看越佩服~~太像假人了耶~~~~~~~~~~~~~~
好玩s了!!!!!!

远处拍
还是远处放大拍

走过去回头拍

~~~~~~~~~~~~~
她肯定意识到我拍她了。。可是没有任何表情!!!!!
[em01][em01][em01]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11-2 17:55:12编辑过]

 楼主| 发表于 2006-11-1 20: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惜模糊了点  效果不太好~~~[em06]
大家将就着看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 20: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莫非这就是传说中的行为艺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 20: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她的手可能带了塑胶手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 20: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6-11-1 19:33:00的发言:可惜模糊了点  效果不太好~~~[em06]
大家将就着看吧

[em01][em01][em01]小心他今天晚上就变成青烟去你家找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 20: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是噢吧衫吧.怪事到处有..日本特别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 20: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广告做的好呀。。。[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1 20: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6-11-1 19:34:00的发言:她的手可能带了塑胶手套?

是哦是哦  很可能   感觉手特别假   都发光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 20: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她一直都保持这表情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1 20: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BrokenArrow在2006-11-1 19:33:00的发言:莫非这就是传说中的行为艺术?是啊   满有意思的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