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昨天途经心斋桥十字路口,就看到此人(不知道要称人还是腊像) 坐在那里。今天又看到了。许多过路人都用好奇的眼光望着她。。。衣服头发脸部化妆都相当鲜艳。。。与昨天不同的是,昨天她的纸袋是放在椅子底下···袋里跑出一些鲜艳的毛线团捏在手里的~~~今天是提着那个纸袋。。。。
今天。。。我鼓起勇气。。。。拿出手机,拍下了她~~~~哈哈,路人用羡慕的眼光看着我~~ 哈。。
只是她的手太神奇了。。。完全是塑料品质。咋看知道是真人。。可是越细看越佩服~~太像假人了耶~~~~~~~~~~~~~~
好玩s了!!!!!!
远处拍
还是远处放大拍
走过去回头拍
~~~~~~~~~~~~~
她肯定意识到我拍她了。。可是没有任何表情!!!!!
[em01][em01][em01]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11-2 17:55:12编辑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