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iyaya
收起左侧

毕竟是在日本呀怪人就是多!!!!!!81楼新照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1-1 23: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6-11-1 22:10:00的发言:小少爷,感觉 ,年纪小小的,懂的不少啊。。。
[em07]小小年纪???    都快奔三十的人了...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 23: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到底是真人还是假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 23: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洪傑在2006-11-1 22:20:00的发言:小小年纪???    都快奔三十的人了...
[em01]咦?
那赶紧让希子看看相片。。
[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 23: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横浜中华街的也有这样的人,,, 其实没什么,只是他们生活太寂寞了,平时没去理她们,
他们只是想引起别人的注意,,,  去除些孤独而已,,,   个人觉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 23: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新品浪子在2006-11-1 22:28:00的发言:到底是真人还是假人?真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 23: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人老了也许还没有个伴,,,  老人家那孤独的心境想想也挺凄凉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 23: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洪傑在2006-11-1 22:30:00的发言:横浜中华街的也有这样的人,,, 其实没什么,只是他们生活太寂寞了,平时没去理她们,
他们只是想引起别人的注意,,,  去除些孤独而已,,,   个人觉得

呵呵,应该没有你想得那么偏激
这跟经常有人在车站附近表演唱歌之类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 23: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洪傑在2006-11-1 22:30:00的发言:横浜中华街的也有这样的人,,, 其实没什么,只是他们生活太寂寞了,平时没去理她们,
他们只是想引起别人的注意,,,  去除些孤独而已,,,   个人觉得
啊,这么说,倒是见过,全身涂的银银的人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 23: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每个人只要是正常人做每件事都有他们自己的想法和主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 23: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洪傑在2006-11-1 22:32:00的发言:每个人只要是正常人做每件事都有他们自己的想法和主观,,,   
因人而异,这个不好说清楚。。。。
[em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