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iyaya
收起左侧

毕竟是在日本呀怪人就是多!!!!!!81楼新照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1-4 01: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去看了,因为和iyaya一起去,胆子就大了好多,凑得比较近死命瞧,总算看出原来是个假货,[em01][em01][em01],
我凑近看时iyaya还说别太近了,她要突然站起来的话好恐怖的,不过我眼睛好,被我看出来了,于是也叫yaya凑近看,这个人偶还真的做得很逼真的呢![em07]
哈哈,四周还真的没有像我们俩这么放肆的呢,大家都在远处盯着人偶笑呢。
拍了一张照,不过效果和YAYA拍得差不多,就不发了。

[em3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4 01: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到底是真人还是假人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4 01: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假的呗,都说人偶了。[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4 02: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晓在2006-11-4 0:51:00的发言:我去看了,因为和iyaya一起去,胆子就大了好多,凑得比较近死命瞧,总算看出原来是个假货,[em01][em01][em01],
我凑近看时iyaya还说别太近了,她要突然站起来的话好恐怖的,不过我眼睛好,被我看出来了,于是也叫yaya凑近看,这个人偶还真的做得很逼真的呢![em07]
哈哈,四周还真的没有像我们俩这么放肆的呢,大家都在远处盯着人偶笑呢。
拍了一张照,不过效果和YAYA拍得差不多,就不发了。

[em34]晓姐跟Y姐怎么不一起跟她照咧
照了肯定能在浪子那儿卖掉。。。。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4 02: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新品浪子在2006-11-4 0:58:00的发言:那到底是真人还是假人啊?真人。。。。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4 02: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晓在2006-11-4 0:59:00的发言:假的呗,都说人偶了。[em07]咦?????????
人偶????
玩具???
是人不??????
晕了。。。。。。。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4 02: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黒いバラ在2006-11-4 1:12:00的发言:晓姐跟Y姐怎么不一起跟她照咧
照了肯定能在浪子那儿卖掉。。。。
[em01]今天出去没化妆,不好拍照,因为偶没眉毛~~[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4 02: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晓在2006-11-4 1:22:00的发言:今天出去没化妆,不好拍照,因为偶没眉毛~~[em06]什么时候回中国拿去纹一下。就不麻烦了。。
[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4 02: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黒いバラ在2006-11-4 1:13:00的发言:咦?????????
人偶????
玩具???
是人不??????
晕了。。。。。。。
[em06]人偶就不是真人了呗,假的。
不是人是木头。
你也是木头。[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4 02: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em01][em01][em01][em01][em01]我觉得怪吓人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