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iyaya
收起左侧

毕竟是在日本呀怪人就是多!!!!!!81楼新照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1-1 22: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6-11-1 21:02:00的发言:都是会习惯的?
[em06]我还没习惯,见到太典型还是会多看两眼的,然后就想[em1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 22: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6-11-1 21:28:00的发言:你昨天AB片看多了
今天都走火入魔了
瞧这话说的
[em06]
我昨天没看.只看了痞子菜的文选.没看完就去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 22: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6-11-1 21:30:00的发言:我还没习惯,见到太典型还是会多看两眼的,然后就想[em14]
希子想看看人妖。。
不过。。。没见过太恶心的怪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 22: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莁師】在2006-11-1 21:30:00的发言:
我昨天没看.只看了痞子菜的文选.没看完就去睡了你也喜欢痞子菜呀
呀,找到共同点了。。
[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 23: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她坐那。就是等人拍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 23: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戀你の味道在2006-11-1 22:01:00的发言:她坐那。就是等人拍的。。

然后就感觉自己是艺术了??
[em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 23: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这样呀,想不到她还是策划高手.
怪不得上回我老是在一位女孩面前晃过来晃过去人家就是不给我拍.
看来我吃的盐还不够多,反省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 23: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洪傑在2006-11-1 22:04:00的发言:原来这样呀,想不到她还是策划高手.
怪不得上回我老是在一位女孩面前晃过来晃过去人家就是不给我拍.
看来我吃的盐还不够多,反省一下.
下次得坐着不动了,哇哈哈。。。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 23: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6-11-1 22:03:00的发言:然后就感觉自己是艺术了??
[em09]她感觉至少有人欣赏她,不像咱的,,,, ,    天天在这边唱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

呵呵,其实每个人心态不同而已,只要她觉得没什么就没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 23: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洪傑在2006-11-1 22:05:00的发言:她感觉至少有人欣赏她,不像咱的,,,, ,    天天在这边唱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

呵呵,其实每个人心态不同而已,只要她觉得没什么就没什么.....
小少爷,感觉 ,年纪小小的,懂的不少啊。。。
[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