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iyaya
收起左侧

毕竟是在日本呀怪人就是多!!!!!!81楼新照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1-1 23: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新品浪子在2006-11-1 22:31:00的发言:
呵呵,应该没有你想得那么偏激
这跟经常有人在车站附近表演唱歌之类一样
也许是吧,呵呵,   也许只是他们的一种爱好,,,    他们也有他们的故事.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 23: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洪傑在2006-11-1 22:33:00的发言:也许是吧,呵呵,   也许只是他们的一种爱好,,,    他们也有他们的故事.
[em01]         
这话说的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2 00: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看,星期五我要过去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2 01: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晓在2006-11-1 23:54:00的发言:我想看,星期五我要过去看。晓姐,真疯狂。。。
羡慕一个。。
[em1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2 11: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日本MM不还装漫画中那些人的装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2 11: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新宿车站不是经常也有一个年轻男的,头发五颜六色的,在那很激情的唱着跳着,,只是往往不在调上[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2 12: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年轻MM化妆都故意化的跟鬼一样、。。[em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2 12: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过也有好看的!我在大阪东通街看到好多好看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2 12: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看的少。。。。好看就不需要那么丑化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2 16: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6-11-1 21:50:00的发言:希子想看看人妖。。
不过。。。没见过太恶心的怪物。。。

人妖好像新宿最多,我有看到过很恶心的人妖过。关西一定也不少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