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小肆
收起左侧

有没有要窗帘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0-27 16: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肆在2006-10-27 15:27:00的发言:
今天有好吃的,嘿嘿。
留着嘴巴吃好吃的
[em01]
你吃啥啊?
不带偶
[em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27 16: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吧哔吧哔变在2006-10-27 15:28:00的发言:
你吃啥啊?
不带偶
[em03]
要不你来我这吃,
领导他老妈,去上野买了n多好东西
现在在顿王八,还烧海狸饼,
[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7 16: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肆在2006-10-27 15:33:00的发言:
要不你来我这吃,
领导他老妈,去上野买了n多好东西
现在在顿王八,还烧海狸饼,
[em02]
[em06][em06]我KAO了
吨王8~~~~
我血怕那玩意
我自己跟自己玩吧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27 16: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只吃王八壳边上的胶,其他的肉我咽不下去。家里还有不少鱼,虾,贝壳类
我说真的啥时候整空了,我给你烧鱼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7 16: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那个小的,哈[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7 16: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等你玩完回来的吧
我去看看儿子和女儿
然后你给偶做饭饭吧
偶就负责跟她们玩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7 16: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能把内两口子给带出来不.........[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27 16: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拉拉拉——呜在2006-10-27 15:41:00的发言:我要那个小的,哈[em01]行,明天给你带去,对了,我还么洗啊-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27 16: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吧哔吧哔变在2006-10-27 15:41:00的发言: 我看等你玩完回来的吧
我去看看儿子和女儿
然后你给偶做饭饭吧
偶就负责跟她们玩
[em01]
好额[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27 16: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6-10-27 15:45:00的发言:能把内两口子给带出来不.........[em04]
这个有点个困难[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