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小肆
收起左侧

有没有要窗帘的?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27 01: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www.rakuten.co.jp/puravida/338868/1772250/1773566/1773562/
就这个
第一个是带芦荟的,第2个是纯海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7 01: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肆在2006-10-27 0:16:00的发言:http://www.rakuten.co.jp/puravida/338868/1772250/1773566/1773562/
就这个
第一个是带芦荟的,第2个是纯海泥

等会我看看
现在跟娘说电话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27 01: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吧哔吧哔变在2006-10-27 0:15:00的发言:唉
我一直忘记跟你说了
我有个GUCCI的墨镜
特别大的那样的
网上买的   TMD我戴不了啊
鼻子矮啊
等拿个你看看
你要合适  给你戴吧

行啊,给我看看吧,要合适给我吧,(就怕我脸小- -!")
那个cd你要试试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7 01: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肆在2006-10-27 0:21:00的发言:
行啊,给我看看吧,要合适给我吧,(就怕我脸小- -!")
那个cd你要试试不?

那个啊CD啊?
我没CD的墨镜啊
JM
[em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7 01: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肆在2006-10-26 23:59:00的发言:mm在不在东京或者附近?
邮寄的话邮费不便宜啊!

偶不在东京。。。那还是留给东京的姐妹吧。。。[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27 01: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吧哔吧哔变在2006-10-27 0:24:00的发言:
那个啊CD啊?
我没CD的墨镜啊
JM
[em11]我说我的这个,你要不要试试

有没有要窗帘的?

有没有要窗帘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7 01: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JM  你放过我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27 01: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水色胭脂在2006-10-27 0:42:00的发言:
偶不在东京。。。那还是留给东京的姐妹吧。。。[em06]不好意思啊。考虑到邮费不合算,因为那窗帘比较厚,挺重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7 02: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肆在2006-10-27 0:16:00的发言:http://www.rakuten.co.jp/puravida/338868/1772250/1773566/1773562/
就这个
第一个是带芦荟的,第2个是纯海泥

JM  你买的是多少的啊?
250G?
1KG?
[em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27 02: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吧哔吧哔变在2006-10-27 1:42:00的发言:
JM  你买的是多少的啊?
250G?
1KG?
[em09]1500块那个,250g那个吧,我家男人也在用,我刚帮他敷好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