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小肆
收起左侧

有没有要窗帘的?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27 00: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吧哔吧哔变在2006-10-26 23:55:00的发言:
第2曾
是不是夏天用的沙的啊
JM
[em09]不是,是无印良品的麻布[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7 00: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肆在2006-10-26 23:55:00的发言:
时候天啦,大姐!
啥东西啊?多少money?

2条项链
好象是1400?
你等问问小上姨
我也忘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27 00: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吧哔吧哔变在2006-10-26 23:53:00的发言:
我说同志啊
明天帮我把  跟小阿姨买的东西拿回来败
钱你先给了
我下星期一定M你
[em04]你的猪肉铺还要不要啦???好大一包。。。还在冰箱里保存着。那丫不知道我藏着
[em01]要知道也就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7 00: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肆在2006-10-26 23:57:00的发言:不是,是无印良品的麻布[em01]
JM,
我错了
我能只要外面的大的麻
麻布的我有2套了
我以为是沙的哪
沙的我就一套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27 00: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吧哔吧哔变在2006-10-26 23:57:00的发言:
2条项链
好象是1400?
你等问问小上姨
我也忘记了

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27 00: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水色胭脂在2006-10-26 23:55:00的发言:那那个大的偶要了。。。mm在不在东京或者附近?
邮寄的话邮费不便宜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7 01: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肆在2006-10-26 23:58:00的发言:你的猪肉铺还要不要啦???好大一包。。。还在冰箱里保存着。那丫不知道我藏着
[em01]要知道也就没了
行啊
等下星期3  4~~找天吧
我M你  出去败败
随便一起  把项链  肉肉 和窗帘拿给我吧
我一起跟你算帐
[em07][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27 01: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吧哔吧哔变在2006-10-26 23:58:00的发言:
JM,
我错了
我能只要外面的大的麻
麻布的我有2套了
我以为是沙的哪
沙的我就一套捏
我以前房子是最旁边的一间,一个落地窗,出去是阳台,不过朝北,早上晒不到太阳。但是旁边的窗户是朝东,
早上太阳老大了。窗户又超大的,我就只好买那种超厚的麻布隔一层,然后再挂可爱的维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27 01: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吧哔吧哔变在2006-10-27 0:02:00的发言:
行啊
等下星期3  4~~找天吧
我M你  出去败败
随便一起  把项链  肉肉 和窗帘拿给我吧
我一起跟你算帐
[em07][em01]靠,下礼拜不行啊,我要去巴里岛,2号走,7号回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7 01: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肆在2006-10-27 0:03:00的发言:我以前房子是最旁边的一间,一个落地窗,出去是阳台,不过朝北,早上晒不到太阳。但是旁边的窗户是朝东,
早上太阳老大了。窗户又超大的,我就只好买那种超厚的麻布隔一层,然后再挂可爱的维尼。
我现在也是2层
一层100%遮光的
一层那个斑马的
你见过啦   跟黑天一样的
那我要只买大的吧
我错了
我有罪
[em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