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2601|回复: 100
收起左侧

有没有要窗帘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0-27 00: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以前在parco买的迪斯尼维尼熊的窗帘。淡绿色,蛮可爱的。花了2万日元左右买的,搬家后用不着了。
尺寸是178 x 105   2块   
135x 105   2块
大的现卖3000 (以定)
小的现卖2000
如果大小都买的4000
图案和这个一样,颜色是淡淡的苹果绿
ps:我刚整理箱子翻出来的,还没有洗啊!!!不过好像也不怎么脏[em01]

有没有要窗帘的?

有没有要窗帘的?

就这个淡绿色(实物好像稍微鲜艳点)

有没有要窗帘的?

有没有要窗帘的?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10-27 1:48:59编辑过]

发表于 2006-10-27 00: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可爱啊[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7 00: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买我吧
我准备换哪~
遮光不?
不遮光  我不行啊
我是见光死啊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7 00: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挂?我不知道我家能不能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27 00: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水色胭脂在2006-10-26 23:51:00的发言:怎么挂?我不知道我家能不能挂。。。
带钩子的,直接钩洞洞里就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27 00: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吧哔吧哔变在2006-10-26 23:51:00的发言:你买我吧
我准备换哪~
遮光不?
不遮光  我不行啊
我是见光死啊
[em01]遮光的,质地也蛮厚,不过颜色比较淡一层估计效果不好。我以前都挂2层的,还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7 00: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肆在2006-10-26 23:52:00的发言:带钩子的,直接钩洞洞里就行

我说同志啊
明天帮我把  跟小阿姨买的东西拿回来败
钱你先给了
我下星期一定M你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7 00: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肆在2006-10-26 23:53:00的发言:遮光的,质地也蛮厚,不过颜色比较淡一层估计效果不好。我以前都挂2层的,还行。


第2曾
是不是夏天用的沙的啊
JM
[em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27 00: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吧哔吧哔变在2006-10-26 23:53:00的发言:
我说同志啊
明天帮我把  跟小阿姨买的东西拿回来败
钱你先给了
我下星期一定M你
[em04]
时候天啦,大姐!
啥东西啊?多少mone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7 00: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那个大的偶要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