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小肆
收起左侧

有没有要窗帘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0-27 03: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肆在2006-10-27 1:45:00的发言:1500块那个,250g那个吧,我家男人也在用,我刚帮他敷好
[em01]那个刺激小点啊?
先买个  小的试一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7 09: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变丫头,明天你又忙什么?
又败香水,你丫真是没救啦。。。。

[em06][em06][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27 15: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6-10-27 8:35:00的发言:变丫头,明天你又忙什么?
又败香水,你丫真是没救啦。。。。

[em06][em06][em06][em06]这是她第45了估计- -!”
她明天好像和别人约了吃饭-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7 15: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明天先吃晚饭再k歌,你家内领导没意见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27 15: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6-10-27 14:50:00的发言:明天先吃晚饭再k歌,你家内领导没意见吧。。。。
他能有啥意见阿,我玩我的,他从来不顾问的。
k歌偶是8去了,k歌是我死穴啊。。。吃饭偶去的[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7 15: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我记得我们第一次见面就是吃晚饭k歌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27 15: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6-10-27 14:55:00的发言:哈哈,我记得我们第一次见面就是吃晚饭k歌德。。。。似乎你么去吃饭也
[em09]
那晚上我沉默了一宿,
[em06]
对了,我和小阿姨的合照还在哪,不过加个死一番
[em1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7 16: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把它给ps了。。。。
还能拿出来倒卖一下,纪念一下偶失去的青春~~~~~~~
[em04][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27 16: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6-10-27 15:01:00的发言:我们把它给ps了。。。。
还能拿出来倒卖一下,纪念一下偶失去的青春~~~~~~~
[em04][em04][em04]小阿姨是越活越年轻,倒是我要哀悼一下失去的童年[em14](我有点无耻,居然用童年,但是我还没想到其他词来代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7 16: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少年少年。。。。。现在是青少年~~~~~~~[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